2008-06-07 13:58:37♬ 你讓我很幸福。。

♥ ღ smile 我所愛的三年四班








我們這個班級還真的很另纇呢 ˇ
你們說是拔 ?
我們班是明明就是很愛對方 很在乎對方 又愛吵架
但是 這也是屬於我們班才有的一個相處方式
若是每天都平平靜靜的 似乎有點太單調了一點 ˊ









曾經的姊咩 讓我們之間拉進了一步
曾經的吵架 讓我們彼此的友誼在長大
曾經的淚水 讓我們知道我們很在乎彼此
曾經的歡笑 讓我們知道在一起很幸福
曾經的曾經 都訴說著我們之間有過一段流淚 歡笑的故事 ˇ
這段故事 我想 大家都忘不了 ˊ
尤其是對我們這六個人 !
用多久的時間 都忘不了這一段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的感人故事..
一段愛與淚水交織的故事 將在我們心中種下最深處的地帶 









雖然曾經的吵架 讓我們之間很多關係都決裂了 ˇ
但是 這或許是場友情的考驗拔 
讓我們更了解到彼此心中的想法 ˇ
雖然說 現在的我們不如從前 
但是 對彼此的祝福從一年級到三年即是與日俱增呀 ˇ



冠 :

   我知道 我們曾經很要好 
   好到 有人看到都放出羨慕的眼光
   但是 現在的我們真的不如從前 ˇ
   多了很多的誤會 多了很多的不諒解
   但是 對你的祝福沒有受到這些而變質ˇ
   希望 等我們長大後 能夠再次聚在一起
   能夠一起說說這段愛與淚水交織在一起的故事 。 


綺 :

   你呀 在我心目中一直是一個很堅強的女孩
   但是 你卻說你被打敗了 ˇ
   放心拔 我們都會在你身邊陪你一起度過
   什麼事別都悶在心裡 ˇ
   我們不都是朋友嘛 何必太見外呢 ?
   加油拔 我們一起學會堅強 
   相信有人陪你 你應該就不會怕了拔 ?
   還有還有 .. 你跟你的他要幸福唷 ˇ
   雖然不知道你們有沒有在一起 ..
   但是 還是希望你和你的他 一起幸福的走下去
   聽到你說他的事情 感覺你真的很愛他
   既然愛他 就別輕易放手
   送你一句話 ↓
   [ 有緣手牽手 就別輕易放手 ]


庭 :

   先跟你說聲謝謝嘿 ˇ
   代替了我的位子  讓冠很幸福 也很快樂
   也要謝謝你 一直跟我說加油
   我知道我和[ 他 ]是遠距離 ˇ
   真的很辛苦 ˇ
   可是 你卻總是幫我加油打氣 ..
   真的很感謝你的加油聲
   我也希望 你和你的那個他 能過的幸福 !
   你很愛他 對嘛 ?
   如果是的話 不要讓自己過的不幸福
   也不要讓他過的不幸福 
   你們都很愛對方 是嘛 ?
   既然如此 更要幸福自己也要幸福他
   相信自己 你們能一直走下去的 ˇ
   他懂的你的美 懂的你的好 ˇ
   所以 別輕易的說分手 懂嘛 ?


琪 :

   雖然不多話 
   但是 還是祝福你 ..
   你要讀中山 加油點囉 ˇ





對你們的祝福真的是一言難盡呀 !
真的真的 我們的故事是怎麼寫都寫不完 ˇ
靠我們來創造屬於三年四班的[ 秘密寶典 ]
我們畢業後 就朝著各自的目標網前邁進拔 ˇ
這條路是我們選擇的 
所以希望我們都可以得到我們想要的 !
加油囉 各位
我們一定會在相見的 ˇ
我們既然有緣到可以一起吵架 歡笑
就表示 以後的我們一定還有緣分能在相見
希望會有機會
加油拔 把剩下來的故事 寫完
完成一本超級厚超級厚的 [ 秘密寶典 ]ˇ



































庭〞 2008-06-10 18:40:45

恩恩 `
當然 ` 朋友不說謝 ..
對你們的愛情有信心這樣就對了 `
沒有信心 ` 整個會很不好 `
若一個多禮拜沒有見面沒有聊天 ..
可以讓你變心 ` 我還真福了你 `
女孩 ` 短時間不變心算正常 ˇ
當然的 ` 思念會加深 ˇ
陷下去了 ` 就把自己交給他吧 ˇ
我不會輕易放手的 ..
你也是芽 -*
要加油呢 :)

版主回應
你說 朋友不用說謝謝
可是 有個人倒是很喜歡跟我說謝謝 ˇ
是押 沒信心會很不好  ~
前幾天 我對我們之間一點信任 信心都沒有
稿的我們了個差點吵起來呢 …
破壞感情 ..
哈 ! 我對他一點變淡都沒有 ˇ
反而 很想他很想他 雖然嘴巴上沒說
我不知道為蛇麼 感覺我跟他會很長久很長久
也感覺我不會變新 ˋ
他對我真的太溫柔了 !
把自己交給他 是 我會的
我當然也不會放手呀 
那個好的男人不把握 那怎麼行
[ 有緣手牽手 就別輕易放手 ]
    是拔 ?
2008-06-10 23:27:27
庭〞 2008-06-09 20:06:59

是朋友就不要對我說謝謝 `
只是給冠 該給的幽默 該給的快樂 `
就因為是遠距離 `
所以你不能變心芽 `
耐心等待妳愛的他 `
加油聲? 不謝 -*
我也只是給你我該對你說的加油 `
我會幸福 ` 你也是

版主回應
對 是朋友就不要說謝謝 ˇ
也對 是分想你的幽默快樂給冠 ..
變心 ? 不知道為什麼
我感覺我跟他會很長久 ~
現在已經一個禮拜多沒聊天 沒見面了
整個完全沒有音訊 ˇ
但、我卻一點都沒有變淡的感覺 ..
反而對他的思念一直加深
唉 ~ 限下去了呢 ˇ
那我也會擬大聲喝采拔 !!
加油嘿 ˇ
2008-06-10 00:27:50
氣質聰明蛋】〃草莓 2008-06-08 12:48:50

我們會一直狠要好‵
尼也會一直陪著我肆嗎??
這段時間‵
我們成長惹狠多‵
忘不了‵
那曾經的誤會‵
狠幼稚‵ 肆拔?
我們一起學會堅強‵
我和我的他‵
能幸福狠久狠久狠久‵
我真的狠愛狠愛狠愛他‵
尼也能狠幸福‵
6個月狠快就過惹‵
尼要加油‵
尼要天天微笑=)
現在‵ 不對尼要求什麼‵
只要求尼要天天微笑=)

版主回應
是的 我們會一直很要的 ˇ
對呀 我也是會一直陪著你 就像你會一直陪著我一樣呀 ~
摁 我們真的成長了很多很多
曾經的吵架 友誼再長大 是拔 ?
曾經的誤會 不體諒 都是年少不懂事呀
好 約定好了 一起學會堅強
摁 很快就過了 我會加油的
有那麼多人較我家油 我不加油對嘛 ?
天天微笑 我答應你嘿
你也要是唷 天天微笑
2008-06-09 18:3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