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7 07:43:57♬ 你讓我很幸福。。

♥ ღ smile  委屈吞噬我








我 在這個家  根本就是錯的
為什麼我要出生在一個沒自由的家 ?
這個家看似和諧 幸福  卻有著說不出的委屈 怨恨
這個家的人 就只會 [ 白痴 沒用 廢物 渾蛋 ]的罵我
請問 誰想呆在這裡 ?









愛好自由的我 卻整天被關愛家裡出不去 ˊ
陷再的我多羨慕那些父母沒再管 隨十都可以出去的小孩
整天在家裡 什麼都不能做 就只能被罵廢物而已
工作 ? 亨 連工作都不讓我們去找 就只會罵我們[假撩米]
                    意思是   ↓
   只會吃 而不知道工作
馬的 不讓我們出去找工作就算了  還罵這個 ˊ
是怎樣 ?
是我們不願意去工作嘛  是你不讓我們去的
你們憑什麼認為你們很了解我們 ?
現在 因為你們 連朋友的邀約連問都不問我就拒絕了 ˇ
你覺得呢 ?









你曾說 [ 給我們的自由不夠多嘛 ? ]
我現在回答你 [ 對 .. 就是不夠多 ]
你給的自由你認為很多嘛 ?
我已經國三了 卻被要求6點前到家 晚上不能出去
我已經不是小學生了 ~
我在差幾歲就18歲了 等到18歲了 你們還要這樣管我嘛 ?
現在把我們保護的好好的 等到以後等到以後
你覺得 要我們獨立來的即嘛 ?
到不如讓現在愛完的我 學會獨立
很多人都覺得我該獨立了
難道你們身為父母的 希望自己的小孩永遠都在你們的保護下嗎 ?
永遠都不能自己一個人解決事情 這是你們希望的嘛 ?
這我到是ok呀 反正我愛完嘛ˋ









真的是滿肚子的委屈 討厭 怨恨
都不知道該怎麼跟你們說 只能跟朋友抱怨
現在的我覺得 朋友比親人重要 ˇ
曾經的我 一直把親人排在第一位 
現在 你們很厲害 把你們的位子降到了第三位
是否 該給你們拍拍手 ?
是你們給了我 朋友比親人重要
是你們給了我 什麼都想跟朋友
是你們給了我 想離家出走
是你們給了我 怨恨出生在這個家庭
是你們是你們 全部都是你們 ˋ
我想大吼著 對你們的不滿 自己的委屈
現在只能把心情借由報台說出來 ˇ









好委屈的自己唷 !
我要自由 我要自由 我要自由 我要自由 我要自由 我要自由 我要自由
我要自由 我要自由 我要自由 我要自由 我要自由 我要自由 我要自由
我要自由 我要自由 我要自由 我要自由 我要自由 我要自由 我要自由
我要自由 我要自由 我要自由 我要自由 我要自由 我要自由 我要自由
我要自由 我要自由 我要自由 我要自由 我要自由 我要自由 我要自由
我要自由 我要自由 我要自由 我要自由 我要自由 我要自由 我要自由
我要自由 我要自由 我要自由 我要自由 我要自由 我要自由 我要自由
我要自由 我要自由 我要自由 我要自由 我要自由 我要自由 我要自由
我要自由 我要自由 我要自由 我要自由 我要自由 我要自由 我要自由
我要自由 我要自由 我要自由 我要自由 我要自由 我要自由 我要自由

真的好討厭自己在在這種家庭下出生
什麼都不能做 什麼都不能做 ˇ
馬的 什麼時候才要給我我想要的自由呢 ?
就連碁側完那天 要出去吃個飯 也說不行
阿不然你是以為自己有多屌 ?
罵我們沒用的廢物 OK呀 
我可出去呀 我可以養活自己 ˋ
我出去了 死掉了 至少 我可以享受到自由的感覺
不要待在家裡 什麼都要看你們的臉色過生活
不滿 不爽  就罵廢物 ˇ
阿我們是有多廢拉 是有多廢拉 ?
你就當面告訴我 我是有多廢拉 ?
要是廢 之前所做的全部事情都是廢事 ˇ









缺 ~ 說什麼不在乎我們的成績
只在乎我們的生活教育  因為你之前是軍隊李美個人都尊敬的
所以 你對我們的生活教育很嚴格 這個我認同
可是 說不在乎成績的你 是你這個身為爸爸的人 ˇ
你當著我的面說了很多次 不再成績
蛋 ..每次要出去時 總是要我們拿成績給你看
馬的 是有多愛分數拉 ?
難道你們那一代的人  都把成績看的很重要 ?
連我們小孩的快樂都不顧了 ˊ
這算什麼父母 ?
要出去拿成績給你看 是怎樣 ?
很在乎成績就說 何必說了 不在乎成績 卻做成這樣 ?









真的真的 好多委屈都在肚子裡面 ..
感覺真的很累了  每天被你罵也罵夠了拔 ?
你能不能有一天不要罵呀 ?
真的很煩了餒 
第一次那麼後悔那麼後悔自出生在這個家 。


























氣質聰明蛋】〃草莓 2008-06-07 09:48:51

父母親也肆為惹尼好芽‵
自由‵ 大不了高中讀遠一點‵
般出去住‵  這樣就自由辣‵
至少尼狠有骨氣‵ 
只到要自己賺錢‵
尼知道嗎? 尼有父母親管尼‵
但有些小孩可憐到連父母親都沒有‵
尼要加油呀!

版主回應
摁 我想 我還不懂的體諒他們的辛苦拔
對呀 大不了嘛 高中實在出去
阿不自己賺錢 哪來的錢買自己要用的東西 ?
摁 我比那些孩子幸福多了 ˇ
加油 ? 會的
2008-06-07 09:5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