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9 21:02:43

3/8短劇拍攝-甘苦交織的夜

早上用完早餐後

跟國豪約在SOGO星巴克-我的人文營備審短文難產啦!

一定要趕出來!


當我在星巴克很專心的在寫時~BOSS突然現身!!

有點被嚇到~”吃這麼好喔!”

呵呵!每次都是這句~我得檢討了!

因為這裡比較安靜啊!



然後我們就將東西都搬去麥當勞

挖~不少人都來了!

BOSS一家.培根.無尾熊.金魚.丞岳...


後來因為要對稿.BOSS則要帶小BOSS去上畫畫~他們就先走了

我和國豪去印宣傳單~20張~畫得超好!

因為沒地方去~只好直接去屏中啦!


中午吃香江

下午忙道具.排演

晚餐一群人擠麥當勞


回到屏中

正式開拍

NG一開始超好笑!

但是到後來

大家真的都累了

而且壓力超大

中途還去夜遊人文樓3樓放鬆一下~探險~傳聞有...

最後總計NG16次

培根背我的袋子

在最後收工時

整個手提的部分都濕了!

就知道多辛苦!


拍到9點半

大家幾乎體力透支

我回到家都10點了

超累的

可想演員一定更累


週三還要在戰

大家要撐下去啊!

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