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23:52:36

自我的定位?

下午最後兩節

我們仍在趕進度

為下週全國英語短劇拍攝作準備

聲光效果.道具.舞台走位.動作....

皆要到位

既然投入了時間

就得盡力做到最好

大家的努力我都有看到

大家的認真我都有感覺得到

每一人

都在付出

盡自己的一分力

那樣的感覺

很好!



最後的幾十分鐘

語實的偉軒.學宇學長

發表了他們的經驗

學宇學長大力推薦人文科學營

而偉軒學長

再度開嗓

發表了一段精采談話



尾聲...

他當眾用麥克方問我:


”你將自己定位在哪?”


我思索片刻

仍沒有答案...


我現在還努力的想著呢!


這一個比任何科目都還難的問題.我想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