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0 22:30:10

年假生活(初一~初四)

大年初一


早餐與老媽老妹至SOGO”星巴克”用早餐

中午在”山東姥姥”用午餐!





初二


中午與2個姑姑全家至”大將日式料理”舉行一年一度的團圓聚餐!

下午先自行搭車往高雄外婆家(區間轉市公車)

晚上跟大阿姨全家.外婆.舅舅步行到”六合夜市”

跟慕謙來回晃了2.3趟

都不知道要吃啥

人愈來愈多

最後買了一個墨西哥捲餅.大熱狗+一杯”50嵐”奶茶

晚上一夥人圍坐客廳沙發看”花田一路”DVD

超多集的啦!

看到一點多才睡!





初三


睡到九點多才醒

去7-11買飯團+冰咖啡當早餐

下午跟舅舅就舅媽+小表弟佑恩先撘計程車到捷運三多商圈站

走樓梯下去

挖~超多人的!

高雄市捷運局在年假這幾天開放民眾免費是乘捷運

(三多商圈站=小港站)

整體設計很讚~每個站都有公共藝術空間

我們從三多商圈站搭到小港國際機場站

一出站.我們搭電梯前往國際線航廈

恩~簡單又壯觀!

外面很空曠~視野很好~冷風迎面而來

有點冷~但壓力似乎都紓解了

好舒服!

再從小港國際機場站搭回三多商圈站

直接連接大遠百

很方便!

但是人超多~全部擠到專櫃中~走道又不大

因此非常擁擠!

明顯在人潮的疏散部分的設計有缺失!


我們買了漢堡薯條

坐在大遠百外廣場

看著佑恩玩溜滑梯

一邊吃一邊聊

我跟舅舅舅媽分享我學校生活.課業...

他們則給我許多建議

科系未來的工作發展及語言工具的重要

我也給予了些承諾

在下學期施行

希望能確實履行

在明年讓他們檢視我的成果!


後來我先上F17的誠品

也是很多人

找了些書

作成一份清單

準備在下一個學期當課外閱讀

17:00多搭計程車回外婆家!


上一篇:新年

下一篇:梁靜茹˙校園巡迴音樂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