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00:36:58

1/18˙休業式

早上考了本學期的最後一科~也是最後一份考卷=公民!


考完就開始大掃除

大家忙進忙出~很認真唷!!我這個當環保的看了真高興˙ˇ˙很欣慰ㄋㄟ~呵呵!

這學期的最後一天教室是最乾淨的!!

我們在大家都完成後

合力將教室用拖把拖過3變!!




然後我”宣布卸任”~~~!!!˙ˇ˙

我的責任完成了!

下學期就看”新官”的表現嚕!




全校在操場集合後~~放假嚕!!!!!



休業式結束後我們第一個不是去”瘋”!

而是.......拜託老師不要當我啦!!!!>.<

這學期的數學只有第一次能看~我八成要補考了!真慘~不能過好年>0


我和國豪衝去數學科”堵”芳芳老師

就在辦公室算起分數~

老師不太相信我會不及格~還要我放心=.=

唉~~我的成績我最清楚>.<

老師說~

我的作業+平常考都還OK

所以他會在適當範圍幫我渡難關!

但是太離譜的話她也無能為力==



好吧!只好接受~好好再將數學複習吧!!別將最後補考的機會都放棄了!




找完了芳芳老師~

我們還去找公民˙生物˙化學˙國文老師看成績+聊聊天

說個新年快樂+再見!


老師們~下學期見嚕!!




---------------------------------------------------------------------




約了班長去他家看電影~~~



我先載國豪去補習班牽車

然後到小南排骨跟其他人會合



用完午餐~出發嚕!


成員:<我˙班長˙小尻˙國豪˙槍槍˙無尾熊>



我們一共看兩部~”豆豆假期”+”終極殺陣4”

都超好笑ㄉ啦!!˙ˇ˙


很舒服的過了一個下午!!





**********2008高中第一個寒假正式來臨!!˙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