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9 16:53:39冷月 銀蘭

× 破碎崇拜 ×(章之三。二)下



「小月?......」鼬的心裡不禁一陣強烈的罪惡感,是他自己...害的小月變的如此的怕他...
「對不起...是我不好,我誤會了妳...對不起...對不起...」看見月渾身發顫,理智是幾乎瀕臨崩潰的情況,鼬只覺得自己對她的愧疚強烈到令他想要殺掉自己對月陪罪,
「你還願意...回到曉...回到...我的身邊嗎?...」鼬顫抖的問道,即使不可能,即使他知道,他早已失去了這個資格...
「不要!不要!你快滾!你快滾阿阿阿----!!」淚水又再次的無止盡的奔流,恐懼早已取代了月的思考,剩下的,只有腦中的那令她作嘔的殘像,以及...她本能性的反抗罷了...
「小月......」雖然在這之前,在腦中早已對這種情況演練過不下數百次了...但是事到臨頭...還是令他...痛苦到難以呼吸...
「對不起...」勉強的從口中擠出了一句道歉,鼬迅速的回身,消失在月的面前。
嘖...自己真沒用...不是早就知道這種結果了嗎?可惡!為什麼眼眶有些濕了...明明...就沒有下雨阿...


直到鼬離開,月才逐漸的恢復了理智,那一直鯁在喉嚨中的聲音,才好不容易的衝了出來,




「嗚阿阿阿--------------------------!!!!」





「什麼?怎麼回事?」「怎麼了?為什麼會有尖叫聲?」「發生什麼事了?」「好像是從雛田大小姐那邊傳過來的,快過去看看!」
一夕之間,整個日向宅邸都開始騷動,燈也一間一間的亮了起來,寧次披著睡衣就連忙衝了出去,奔向東廂房,雛田也連忙隨便抓件衣服披著,便跑了出來,
「小月,怎麼了?你怎麼哭了?」雛田扶著滿臉淚痕的月,著急的問道,
「雛、雛田...嗚阿!!」月回過神的下一秒,望見雛田那擔心的眼神,登時衝進了雛田的懷裡,‘哇’的一聲,哭了出來,
「...怎...怎麼了?雛田大小姐...」寧次大口大口的喘著氣,幸好兩人皆安然無恙,但是...
「小月?你怎麼哭了?發生了什麼事?」他連忙著急的問道,
「雛田,發生了什麼事?」跟在寧次後頭的日足,皺著眉頭問,
「我、我不知道...我一出來...就看到小月坐在地板上哭......」雛田輕摟著彷彿驚嚇過度,緊抓著她不放的月,擔心的回答。
「小月,現在大家都在這裡,你很安全。所以告訴我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好嗎?」寧次蹲了下來,柔聲問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