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2 12:02:24冷月 銀蘭

× 彩色緞帶 ×(五回)














「唉...」藍頗為無奈的對著自己苦笑了一陣,到底為什麼會這樣阿...他身上也沒有蟲阿......
「咦?這是新開的店嗎?我好像沒看過...」藍在一間尚是典雅的店家前停了下來,店面是以樸素的雕花纏繞著他的古銅色招牌,從外頭潔淨的透明玻璃望進去,滿滿的都是各式各樣的花花草草,雖然看不懂招牌上不知道是德文、西班牙文、還是義大利文之類的鬼東西,但瞧樣子,應該是間花店吧...
「反正四周的店都已經逛到快爛了...就進去看看吧...」藍對著自己這樣說,雖然對於花店實在不報什麼希望...
<叮拎!>推開了樸素的木門,吊在上頭的銀製風鈴登時響起了一陣清脆的聲響,
「啊!歡迎光臨!」裡頭正在修剪花木的老闆連忙放下了手邊的工作,來到了櫃檯前對他重要的第一位客人打招呼,
是一個年輕女孩子呀...長的還蠻漂亮的...
「你、你好。」藍連忙也禮貌性的對她打了聲招呼,便開始在店內四處走走看看,
花兒們都開的很好...他們的主人一定很用心...藍心想。

「請問你想要買些什麼?」女孩走到了他的身邊問道,燦爛的笑容配上了一頭亮紅色的長髮,讓她整個人就像外頭的太陽一樣,很是亮眼,
「啊?我...我不知道...」藍有些羞澀的低下頭,原本好不容易冷卻的雪頰又再次的熱了起來,
「送給心上人?」女孩笑的更燦爛了,
「嗯...應、應該算吧...」藍的頭垂的更低了,只感到連脖子都在發燙,
「是嗎?那正好!」女孩笑道,
「下禮拜就是玫瑰情人節了,既然叫玫瑰情人節,那當然是要送玫瑰啦!」女孩一邊拉著藍到一叢玫瑰前,一邊解說道,
「我、我不能送玫瑰...」望著那一株株豔紅欲滴的玫瑰,藍有些難過的說,
雖然這幾天他很努力的存錢...但也只夠買個十幾二十朵而已...和小甜甜的數目依然不能比阿...
「為什麼?」女孩奇怪的問,現在也不是什麼當紅的情人節,玫瑰都很便宜,這名可愛的女孩應該不至於買不起才是...
冷月 銀蘭 2006-04-11 18:27:32

真的嗎?(雙眼閃亮)
謝謝!

藤井雅美 2006-04-09 15:33:13

不錯唷
繼續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