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5 12:50:09冷月 銀蘭

× 彩色緞帶 ×(初回)

















今天的天空似乎有些灰灰的,不像之前這麼的藍。
該不會要下雨了吧...那他得趕快衝去收衣服才行......

阿阿阿!不是不是!他特地跑上這宏偉城堡的頂樓,可不是為了要思考是不是應該要收衣服的。

「唉......」輕嘆了一口氣,靠回背後冰冷的石牆,藍一雙玉蔥般的手臂輕環著纖細的雙腿,碧色柔瞳中,寫滿了他的困擾與無奈。

唉...自己也搞不清楚自己是不是在自討苦吃...沒膽子在情人節送禮物給他也就算了,現在竟然是在為了一個不怎麼知名的節日煩惱。雖然說,這個節日的定義真的是蠻適合啦......

---...五月十四日,黃色及玫瑰情人節,一個可以代表自己單身或情意的節日。

單身也就算了。至於情意...恩阿...恩阿阿...這就是為什麼有溫暖的房間不待,還特地上頂樓喝西北風的原因。

因、因為人家是第一次,實在不知道該送什麼好阿阿阿阿---!!

況且他在之前的情人節就已經收到多的數不輕的玫瑰花了,自己如果再送玫瑰的話就好像抄襲人家...而且自己也沒本錢可以像小甜甜那樣一次就送九九九朵,以引起他的目光...

抱著雙腿的雪色雙臂不由的一陣收緊,藍垂首,將一顆嬌小的腦袋深藏進了雙腿之間,心情,就和現在的天空一樣,同屬灰色空間。

不選擇情人節,是因為我的心仍無法承受你的答案。是我太脆弱。
而單向表示情意的玫瑰情人節,是懦弱的我...唯一的選擇...
我並不貪心,只要一眼,哪怕只有一眼也好,我多麼的希望你能夠再多注意我一點...
在你的心中,也能產生一點點的,只屬於我的位置...

寒風吹透了他單薄的衣衫,但藍似乎渾然不覺;柔鵝黃的長髮,則在強勁的風中狂亂的舞動著,

還真是安靜的不像話阿......

藍不禁自己傻笑了起來,明明是個人自己想要暫時靜一靜才跑上來的,現在又再嫌太安靜是怎樣...


「...咦?!」在風中呆愣了會,可愛的小掌抓了一下他柔軟的鬢髮,果然不出所料。
該死的風,竟然將他每天早上非常努力的...辮子給吹散啦!!這也就算了,但那繫在可愛辮子上的,可是他最寶貝、最寶貝的髮帶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