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4 11:34:47冷月 銀蘭

新年賀文--獨屬(小玫篇)




 獨屬 。小玫篇。 二回


「喂...你該不會認為我會對你怎麼樣吧......」龍馬望見玫正用著她一雙深邃的灰瞳盯著他的一舉一動,另一隻手...好像在掏槍...不禁又是好氣又是好笑,
這傢伙是不是不單純的東西見多了,連思想都變的這麼複雜。真是的,害我現在真後悔沒計劃要對你怎麼樣。
「難道不是嗎?」玫充滿敵意的反問,雪白的右手已然搭上他的肩頭,以防要是有什麼意外的話,可以馬上推開並送他一槍。
「...還差的遠呢......」我的天,她還真給我想到那裡去了...
龍馬聽到玫的回問,差點沒從長椅上摔下來,
「要不然是什麼?」玫有些奇怪的問,她可還沒看過有油不藉機楷的男人,
「我......」龍馬顯得有些支吾,手又再次不自然的壓低他的帽延,

可惡!心臟跳的好快...我的臉現在八成也紅的要命...該死的!越前龍馬,你給我振作點!!

「你快說阿!」玫顯得有些不耐煩,她最討厭男生拖泥帶水、要說不說的樣子了,
「玫,我...我希望...












--------你可以多笑一點,並且...只笑給我看!!」











「上次看見你在別的男的面前不經意的笑時,雖然只有一次,但是我那時是真的氣到想殺人!!!!」


















「......噗...」玫忍俊不住,不禁<噗>的一聲笑了出來,
「...還差的遠呢......」龍馬這時真想隨便哪個洞都好,只要讓他馬上能鑽進去,
丟、臉、死、了!這是龍馬現在內心最大的哀號,
「...我還覺得奇怪,你那次怎麼會專找他單挑網球並且把他打的慘不忍睹...雖然你的個性本來就很衝...原來是為了這個。」想到這裡,玫笑的更厲害了,
「不要笑了啦...」他的帽子已經被他壓到快掉到地板上去了,
該死!他是不是應該改掉這個無聊的要求?

雖然是很高興看到她笑啦......



「......我答應你。」

「什麼?」龍馬睜大了他的琥珀雙瞳,驚訝的望著懷中的人兒,
「我...答應你。以後...這就是只屬於你的微笑...不,這本來就是只屬於你的...」淡淡地,玫粉色的唇辦輕微的揚起,那張令龍馬為之瘋狂的絕美笑顏,又再次的在他的面前展現,原本冰冷的星眸中,也流露出了少見的柔情,
「玫......」龍馬心下更是柔情無限,伸手,抬起了玫玫瑰花般的小臉,
「龍...馬?...唔!!...」


玫瑰花,已不再有刺,剩下的,只有原本的那顆...溫柔的心......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