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7 20:50:52♥小不點

♥我懷念的﹏〃

哀((嘆!


想想想想想
滿腦想的,通通都是過去事


一想到
淚水,總是不知不覺
又在淚框打轉著


明明就,很努力的讓自己
不去想,不去說
但是,不知道到底是為什麼[?]

我懷念
好多好多的ㄖ子
我懷念
有陣頭,你們會帶我去出陣
我懷念
陪你們去練跳將的ㄖ子
我懷念
一路上有你們,嘻嘻哈哈
我懷念
你們會帶我都處走走
我懷念
你們不斷,不點不點的叫
((陣威堂 這個名字久仰惹ˊˋ   我永遠不會忘記,我們曾經的回憶

還有很多
我說不完的懷念


好希望
時間能夠到倒流
一切,都重新來過



如果時間
真的倒流惹
那我寧可選擇,與你們當陌生人
至今天,我也不會這麼痛苦


一切的一切
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完美八[?]
就當我天真,傻傻的上當八
不該相信,你們說出來的每句話


我只能說
我真的好想,你們大家
但對你們,我又帶點恨..


一切都結束惹
我早已該明白,對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