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7 10:09:56♥小不點

♥怎麼惹[?]﹏〃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我到底怎麼惹[?]


為什麼[?]
為什麼,我會像崩潰似的大哭大叫的


有些事情
我已經儘我最大的力氣
不去想,不去問、不去說


那為什麼[?]
偏偏還是出現在我腦海中//-


這樣無理取鬧的大哭
已經讓我覺得,好討厭


有時只想找人說說話
有時只想找人陪陪
我卻此時,不知該找誰才是對的才是好的"


我只想知道
我到底怎麼惹[?]

我到底在難過什麼[?]
我到底在在乎什麼[?]
我到底還要你什麼[?]
我到底還在想什麼[?]


沒惹
通通都沒惹
不是嗎[?]

 

[[我總是忍不住,想起那些事  對不起  我真的做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