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5 19:01:09♥小不點

♥張先生﹏〃

張先生
    


                   你讓我看清你惹"



                      事情      
                  就這樣,不聞不問嘛[?]


                    犯錯的人是你
                 為什麼,你要我陪你一起承受
                 你知不知道,我有多難熬[?]

當初
是不是,我不該那麼相信你[?]


             
你當初說的話..
全部都只是個謊言ˋ口ˊ


我討厭你
你搭所作所為..
他們全都告訴我惹"


虧你,磊殘時...
還緊張的要命"




一切都只是白費的








男人
都這樣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