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3 04:12:08♥小不點

♥我愛你 我的男人﹏〃

寶寶貝xD


woo~
我最愛的男人呀xD



我們
終於把話,通通都說清惹
那天看到你哭惹
害我好心疼,好不捨噢ˊˋ+


那天
謝謝你的願意聽我說那些話
剛開始的我,一語都不發的呆坐著
你卻有耐心的,待在我身邊
直到我開口說話的那煞那...
我才開始放聲的哭泣著


雖然
再我哭泣時
你沒讓我靠著你哭
但我卻還是很開心,只因為..
那些原因^^



現在
我終於,可以..
跟你們大家一起上課惹
好開心好開心XD
因為"你也會陪我去上課^^


我們的約定
依然存在唷!!
不可以忘掉惹//-



我愛你
我的寶寶貝:目
摁嘛嘛嘛>///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