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2 12:02:16♥小不點

♥做賤自己﹏〃



呵痾"
自從我們分手後到現在
已經第11天惹

在這11天裡
有9天,都是在做賤自己


原以為
我努力的挽回
原以為
我這樣為你失眠,半夜都偷跑去你家樓下想看你
原以為
你就會因這樣,而被我感動著
原以為
你真的會感動


但到1/18那天
我才真正明白,在大家的眼中
我只不過,在做賤自己而已


雖然好多人都曾和我說過
不屬於我的,強求來也沒意義
雖然好多人都曾和我說過
比你好的男人,路上一堆是
沒必要,一直執著著你


雖然
我明白著,一點
這通通都是我,自己甘願做的事
但卻在,旁人的眼光
我只不過是,再做賤自己霸惹



為惹你
不值得惹
即使,我在怎麼做賤自己
你的心,依然挽回不了
所以,現在或許我也開看清你惹


為惹你
做賤自己
實在太不值得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