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2 11:45:51♥小不點

♥只因為一路上有你們的陪伴 ﹏〃




最近
對我來說..
發生惹,好多好多事


這些事
完完全全,影響到我
尤其是,我和你分手惹//-
分手的那段時間..
我完全,無法走出那段遍體鄰傷的愛
總是,想到就哭
總是,想到就一直不斷在腦海徘徊

或許"
我只能說
每次想到有關於你
每次聽到有關於你

我心就很狠,的痛惹一下
越是這樣,我越放不下你
越是這樣,我越懦弱
越是這樣,我的傻事就做越多
越是這樣,我在別人眼中就是這麼做賤自己


那陣子
對我來說,ㄖ子真的好難敖
離開你後,我才發現..
時間總是過的特別慢ˊ口ˋ+


後來
我真的要謝謝好多人
再我最需要有人陪時,你們都依依讓我依靠著
謝謝你們我最愛的家人,謝謝你捲毛哥哥、小靜,小黑
小M、小T、小Q、鴨鴨、小強、裘裘、猴子、琪妞、小惠
謝謝你們一路,陪伴著我


不時給惹我好多的關心
和安慰//-

如果沒有惹你們
我真的不知道,我又會做出哪些
傻事來..

這陣子
雖然,我的心情
依舊無法,真正平復
但,你們給的一切
我都有看在眼裡呢ˇ



別擔心我
我是一個堅強的女孩呢
所以押,這些傷我可以的


不管怎麼說ˇ
我真的好愛好愛你們



有惹你們
我真的好開心,也好幸福

你們放心拉
我會快快,放下他
不在讓你們,為我擔心著


因為"
你們的地位,比他高太多
所以,我沒理由為惹他
讓你們都不放心我,為我難過

不管怎說
這陣子,只因為有你們的陪伴
才讓我,慢慢的忘掉他



[[謝謝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