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2 05:04:36♥小不點

♥其實我離開過 你知道嗎[?] 補1/17﹏〃


呵"

你知道嗎[?]


那天我們在電話中
吵完架後,看著空蕩蕩的相簿裡
我整個心都破碎惹
你知道嗎[?]


在還沒看到
你刪完那些照片和文章
之前..

我為惹你
就已經先大哭完一場惹
沒想到,到最後你的行為
竟是這麼絕ˊˋ+


我不懂[?]
你想分手就算哩
何必,刪掉我最珍惜的文章和照片呢[?]
我不懂[?]
你不想讓我挽回你
為什麼,不能讓我把我們之間當作回憶在翻閱[?]


看完屬於我們的無名時
淚水,竟是狂飆的
這你懂不懂阿[?]


也因為這樣"
當天的我,把東西都整理好
把屬於我的東西..
通通都搬離新莊,離開新莊

我這麼做
就是不想在想起你

我後悔
在新莊的各各角落
與你有著,許多回憶

不管當我走到哪[?]
不管當我晃到哪[?]
那總是有我們的回憶..


就因為這樣"
我想讓自己忘掉你
搬離惹新莊//-


搬離後的那幾天
我始終輾轉難眠,滿腦想的還是你
從分手後到現在..
我已經整整10天,沒有睡覺惹

在這10天裡
我做惹好多好多,做賤自己的事
我做賤自己,把自己搞的落魄
我做賤自己,把自己灌醉
我做賤自己,把自己搞的傷痕累累
我做賤自己,把自己搞的夜夜失眠
靠鎮定劑來讓自己入眠//-

離開這陣子
我的心,卻還是想著你

其實
我為惹你,離開過
你懂嘛[?]


為什麼[?]
你總是....
都感受不到,我對你的愛
都感受不到,我對你的在乎
都感受不到,我對你的珍惜



離開這陣子
我一點也不開心


淚水也未曾停過
只想哭完,我對你的依賴

離開惹
我卻還在執著著你"

[[你不在,我會學著更堅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