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3 12:26:27♥小不點

♥終究還是無奈﹏〃




呵呵呵"

終究發現
只不過,還是個無奈[?]


在感情方面
真的是我太過於傻、蠢、笨嘛[?]

明知到
那些都只是個傷害
我卻毫無理智的,選擇原諒
 
 
到後頭
又是個傷害


難道
這些,就真的是我想要的嗎[?]

明明知道
自己,可以選擇的更多
偏偏選擇的是傷害


我悶惹
我真的無奈惹


竟然如此
我還能說啥[?]
不是嗎[?]

 
也許芭"
是不是,因為..
我太過於愛你[?]
 
 
所以..
不管你犯下什麼錯[?]
我都會原諒你
((是不是,每當愛到惹
都是這樣呢[?]






[[終究還是個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