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4 14:05:47♥小不點

♥阿雜雜雜雜雜  壘殘﹏〃

唉唉唉唉唉

真的
有給他,大大大的阿雜到欸ˊˋ


剛剛跟哥哥(捲毛)
通惹一下電話,竟然..
聽到我家哥哥,昨天上課時
騎車在要去學校的路上,壘殘惹ˊˋ
((話說,地上都是油



臭哥哥
你真的好欠揍欸"ˋ口ˊ
騎車不小心就算哩
你到現在,還都沒給我擦藥

你還跟我說
骨頭好像有跑出來~"~
你趕快去看醫生拉..
你在不擦藥,我真的會生氣


你竟然跟我說
你這個星期,就會買ㄅㄨㄅㄨ哩"
那就會像我跟你說的歐
我要ㄎㄚˋ你的車歐~!

你在這麼不小心
我真的會去踹你的車歐xDDD
((哈哈"在拜託我不要這樣做阿XD

你阿你
以後再這麼不小心
我真的,會不理你這個哥哥歐

亨亨亨"
剛剛打給你
原本是想故意問
11/6是啥咪ㄖ子阿?
結果我說錯ㄖ子哩=="


我說到11/5
我就問那天是啥咪ㄖ子阿?
你竟然回我,你生ㄖ歐?
((我要踩扁你這個哥哥 你妹我生ㄖ過多久啦?   你都不知
  切心拉ˊˋ  虧我還記得你的 ))

哈哈哈"
反正11/6就是你的生ㄖ拉"
禮物是啥咪?
我幹麻跟你說,這是秘密
別想套我話!!
你妹我,很聰明的...


哥哥"
你要快快好起來唷ˇ

以後
騎車,要小心點
不要在這麼不小心摟
哇哈哈哈=]

保持聯絡
不斷線XDDDD

[[只想回到過去的感情 那種天天都玩鬧在一起的感覺,真的很棒 ]]
 [[ 但我知道  回不去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