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1 02:23:31♥小不點

♥沈德  BiRtHdAy﹏補10/30〃



噢噢噢"



可惡欸ˋˊ
我竟然錯過你的生ㄖ=ˋ="
媽呀"
真是個白痴的我ˊˋ



好芭"
你不介意,我補唱生ㄖ歌的話
那我就唱摟..



祝你生ㄖ快樂
祝你生ㄖ快樂
祝你生ㄖ快樂
祝你生ㄖ快樂


有沒有很感動呀?
算哩"我知道沒有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噢噢"
我竟然,沒幫你過到生ㄖ
有點勿卒拉><


哈哈//-
雖然,我現在
還是不清楚,你對我的xx如何?
但"還是很謝謝你

那陣子
真的多虧有你
也謝謝你會給我關心

也對不起
耽誤你那麼多時間
別再浪費時間,在我身上摟//-
[[不值得真的]]



現在"
已經各自分開哩
不像國中一樣
但,還是可以常常聯絡唷//-

上次
跑去南強那
找你們,媽呀..
快哭死哩我ˊˋ+
因為"好想你們噢


下次下次
在給你們驚喜齁xDD
(再出現一次


安琪
一定發瘋XD
((噓~不可以跟他說喔XD

還有還有..
重點就是阿
要好好照顧自己唷//-
要天天開心
要天天微笑唷

[[切記,我之前國中 常跟你說的一句話]]
你該不會忘記芭?
你忘記,我會揍死你xDD
好啦"
要乖嘿//-



那我就不多哩


         
             祝 。

                生 ㄖ 快 樂


       HAPPY    BIRTH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