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9 13:29:15♥小不點

♥我只想擁有你﹏〃




老公

呵"


昨晚
我告訴你
今天讓你想清楚
在告訴我,你的決定是如何?

如果是想繼續,就在今天中午12點前打給我
如果是放棄,就不用在12點之前打給我

雖說
我從今天一早
就待坐在手機旁..


等待你打電話給我"
等著等著,我還以為
你真的放棄惹
因為"已經11點多哩,你還沒打來


當我才一想到這
電話,終於響起惹
我很開心,的接起電話


聽到電話另一頭
傳來你的聲音..
不知不覺,又莫名的落淚惹"

這時的我
才是真正鬆惹口氣"

昨晚
真的失眠惹
怎樣睡,都睡不著
只好哭惹一整夜...


回想著,你跟我所說的每一句話
越想越難過,越想越無助
我真的很需要你
我不能沒有你"


今天我打給你的那通電話
突然間,發現..
我們在電話裡
不像之前,很愛鬥嘴
今天算是,安安靜靜的說完

不知怎說?
感覺,你對我的態度
好冷淡好冷淡ˊˋ+
不知該怎麼挽回,以前的你

北鼻"
答應我好不好
別這樣對我,好嗎?
我真的被你嚇到哩><
我討厭這樣,我真的好討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