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1 18:08:24♥小不點

☺♥對就是因為 是朋友﹏〃




摁摁摁ˋ
我知道就是,因為
我們是朋友


所以
這陣子,你們對我說的話直惹些點
雖然說,我難過惹
聽到那些言語,我是哭惹


但...
我真的一點也不怪你們
我知道,你們這樣做
一直都是在保護我,為我著想
所以所說的話,比較那樣..




雖說
平常的我
或許,真的有時要把話說的直接
我才懂意思//-
我知道,在你們這群好友面前
我給的感覺,就是這樣
這麼笨、這麼傻、這麼蠢


但"
你們所說的話
我真的有聽懂,只是..
我還是有聽沒有造做ˊˋ
不是我不願意,聽你們的意見做
而是,我真的不想做太絕
這樣做,對我和他
真的沒好處~~~


所以"
我一直遲遲沒那樣做
是因為,我不想把彼此搞的沒台階下
這樣,變的是我如此難堪



我知道
我們最近常為惹我和他的事
把我們這群感情,搞的四分五裂
但"我真的很在乎你們
他是無法在我心中,取代你們這些可愛的寶貝們
我害怕我們吵架
總是,吵到最後我閉嘴惹
(((我真的不希望為惹他,失去你們




我知道
在這件事上
你、蹦、金、bobo、momo、小熊、小摳、牛牛、小靜
果凍、松鼠、泡芙、阿迪、ㄚ翰、凱子、鳳梨、麵包
有你們大家挺我,我真的好開心
有你們陪我走過...

那件事
真的麻煩你們惹~!
(((對你們有說不完的感謝><"


雖說
我跟你(奈)、蹦、金
之間有惹距離
但你放心,我會努力挽回我們之間的友情
別忘惹,我們的友情是很堅定的


這陣子
我真的有時插不上話
那種感覺,顯的很不是滋味
但我知道,這是我起出所造成的
怨不尤人,我懂!!
那陣子的你們
跟我說話時,我知道你們快被我活活氣死拉
因為"代溝真的很深
我不懂你們所說的,你們也不懂我所說的
所以,摁摁摁


常常聽到你說
算惹,不跟你說
我們有代溝...


摁摁摁ˋ
或許巴"
幾句言話,可以讓我很難過很阿雜ˊˋ+


但是
當初我會拒絕,出去
真的是因為,那七百的原因
所以,我能推就推
就算我想去,那又怎麼樣?
不是嗎?
沒有就是沒有//-


老實說
沒跟到的感覺
真的很...
(((我曾跟你說過,那種感覺所以你懂"


摁摁"
ㄖ後我知道哩
很謝謝你們


你們都是我的寶唷"
不可以離開我嘿xDDD

上一篇:☺♥翹課﹏〃

下一篇:♥段考欸﹏〃

Monico 2008-10-14 20:31:59

妳朋友都很酷炫喔~

版主回應
對阿

他們人都很好
我超愛他們的拉..


嘻嘻嘻//-*
2008-10-15 13: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