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9 11:44:37♥小不點

☺♥茫著去學校 醉﹏補9/22〃




哇哈哈哈哈//-


那天的我
竟然是茫著去學校欸




那天
跟我家2個親愛的約好
結果,我走過去找他們
我家親愛的說,我噴香水XD
我再走近點去找他們時...
竟然說我全身都是酒味,很臭0.0

哈哈哈哈哈//-
你們不錯xD



後來
我就陪他們,走路去大坪林
去找蹦家牛牛
話說,很遠~~
我家親愛的還跟我說
我是一路晃過去ˊˋ+
還差點撞壁+_+


到惹大坪林
又要走回莊敬,他們就說
不如撘公車芭"
因為"怕我走不到學校
就掛在那ˊˋ


就這樣"
我們就搭車拉"


到惹教室
我一看到桌子,整個超開心的說
趴著就睡著拉~~
就這樣一直宿醉,頭爆痛爆暈的拉ˊˇˋ


後來開始上課的第一節
就清醒許多"
認真上課拉~~!

哇哈哈哈哈//-
很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