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8 15:56:26♥小不點

☺♥親愛的_琪BiRtHdAy﹏〃





噢__
親愛的親愛的
我好愛你唷
也好想你捏><



摁摁ˋ
話說..
我們真的好久不見哩"
上次的約會,我很開心呢ˇ
因為"我煩、我悶、我無助
是你陪著我..
陪我到處晃,散心去


話說"
昨天是你的生ㄖ欸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昨天打給你時,跟你說生ㄖ快樂
你竟然回我,我還以為你忘惹ˊˋ+


我怎麼會勒?
拜託呀!!
你是我家老公欸
也是我最在乎的北鼻欸
哪捨得忘呀?
你說是不是阿?


摁摁摁摁ˋ
很抱歉,想陪你過一個難忘的生ㄖ
但卻因為臭颱風,就這樣讓你一個人過完她
對你真的很抱歉~~
我相信,你是失望的對巴?


親愛的_
對不起歐!!
昨天無法陪你過生ㄖˊˋ+

摁"
說真的
我真的好想你們ˊ
我想回到過去的我們
一到假日,大集合
一群一群的出去玩,一起HingH,一起瘋..
可是,現在的我們
變成各奔東西,這樣的感覺..
其實,我不喜歡
只想恢復從前
讓我很懷念過去的我們!!


親愛的_
有心事
隨時跟我說,我會陪你
知道嗎?
不開心時
記得唷!!
你還有我...
妞你要開心點唷!



摁嘛>\\\<
我很愛你,親愛的_
噢噢噢噢ˇ
好害羞唷^^


祝"

生ㄖ快樂唷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