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2 13:42:42♥小不點

☺♥唉﹏〃



剛剛再即時
我問惹,你的狀態沒事吧?

你剛開始
騙我這只是個歌詞
後來我無言惹,只打出無言的表情
後來你就告訴我,你不知該怎麼跟我說出口..

那時的我,心裡大概有個數吧”
我知道,你想跟我說什麼..
只是我不想把話說的太多
不想讓彼此,都惹幾份尷尬芭?


讓你等我一年多惹”
我真的很開心,但...
或許”你還不明白,我對你有多愧疚
每次要你放棄我,你總是不願意
感覺當我每次說出,要你放棄之類的言語
我很不願意,我總是一次次的當壞人
發好人卡給你ˊˇˋ


可是你依然堅持著
我真的不知該怎麼說你?
或許..
就像你那時狀態打的芭?
那首歌的確與你很符合

我想大概就像我說的芭
你對我所付出的..
很多很多,多到不能在多的地步
但或許”就這樣我滿足惹..
對你一直以朋友的心來看待
很抱歉”



你別忘惹我跟你說的歐
雖然我與你不是情人
但我會一直把你,當最好最棒最知心的朋友看待
永遠永遠~~!


開心點”
別再為惹我這件事
把自己搞成這樣,懂嘛?

以下這首歌
這首歌算是你送我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郭靜 - 知道


她讓你憔悴許多
她讓你不知所措
她的一舉一動你不停的對我說

我微笑傾聽你說
我卻越聽越心痛
怎么你說的不是我
她比我多了什么
讓你愿意耐心等候

我想知道她讓你癡心是什么
我想知道她讓你瘋狂為什么
我知道做的和她沒有不同
但是我 卻不在你的心中 逗留

我想知道她哪里比我好很多
在你心中她和我有什么不同
我知道我比她付出的還多
可是我 總換不了你的 心動

你讓我憔悴很多
你讓我不知所措
你一舉一動我的心被牽著走

她不經意的走過
你就把我給冷落
嫉妒把我給吞沒
她比我多了什么
讓你愿意耐心等候

我想知道她讓你癡心是什么
我想知道她讓你瘋狂為什么
我知道做的和她沒有不同
但是我 卻不在你的心中 逗留

我想知道她哪里比我好很多
在你心中她和我有什么不同
我知道我比她付出的還多
可是我 總換不了你的 心動

我知道了她哪里比我好更多
在你心中我永遠不可能會讓你心動
我知道我比她付出的還多
可是我 在你心中沒有 她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