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1 14:41:08♥小不點

☺♥沒想到﹏〃




呵呵呵/*

沒想到,你竟是這種人
剛剛看到那些東西
我很傻眼,莫名的不爽ˋ口ˊ

我知道
現在的情形
我不能說多說,我也不想多說..
竟然你們曾經有恩愛過"

曾經發生那些事..
你一句也沒向我提過"
我曾問過你,認識多少?
你回我神麼?

你們現在的情形
我一點也不了,也不想了解什麼
總說一句,都很多餘..
你不這麼認為嘛?


竟然是這樣
好死不死,又是我朋友
好"那我們連朋友都不是..
這樣的結果你滿不滿意?

你也別再多做解釋
一切都是多餘的..
你現在所說的話,又有多少能聽?
我不懂?

現在對你
真的很切心惹"
不需多講,就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