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1 14:07:58♥小不點

☺♥知道難找惹捌﹏〃




齁齁齁"
昨天晚上
差不多,7點多時
我就打給姵,告訴他有工作
我可以幫他介紹xDD


結果在電話中
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到..
他嗨到爆XDDDD
((你看你看,對你很好芭
你是我第一個告訴你的人耶"



後來我們就約在,新泰醫院摟
(((你看你,對你多好押"
為惹你我都還沒吃晚餐=口="


沒多久
我們就搭299,出發拉~~
帶他去我上班的地方..
結果,老闆告訴我
剛剛有人才來應徵,以錄取=="
姵整個愣到XD
(((不是我不幫你歐 只是晚惹一步ˊˋ


後來
我就開始陪姵,到處找
到處應徵去拉~~
結果走惹很多家,不是要全職
就是要長期,要不就是有人剛錄取=="

姵就沿路失望拉!
我就告訴他,幹麻對自己那麼沒自信押?
我就告訴她,對自己有自信點拉˙ˇ˙
後來,我就幫姵說出她的心聲

她想說
她很佩服我,我的自信哪來的?
挖哈哈哈
因為"我被打槍習慣拉
自然而然,就有自信XDDD
((很扯的說..


就這樣
走惹一段,很長很遙遠的路
腳快斷惹,爆酸的=ˋ=

後來"
陪姵去買履歷表
第一家,找不到=="
第二家,還是找不到
結果我問店員..
原來被藏在紅包帶下==
我還幫他全不拿出來,結果林阿姵吟
在旁邊狂笑=口="



後來"
在路上我就很認真的告訴姵
我想把工作讓給她做..
因為"突然還想繼續玩下去=="
不想打工惹XDD

她一定覺得我瘋惹
當初一直拼命找,現在找到惹
我卻要讓她..
她還問我,真的還假的?
((當然是真的摟


就這樣
又陪姵走回家
結果自己家,明明就離很遠
走的很長的路=ˋ=
累爆,肚子餓扁惹拉~~


嘻嘻嘻ˇ
知道工作難找摟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