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8 14:14:49♥小不點

☺♥來個自摸捌﹏補6/25〃




哈哈哈哈*
那天一群小孩
跑去找ㄚ姨打麻將xDDD


噢__
還是一堆笑點
某人跟阿姨在哪吵惹很多
阿姨也不甘示弱的回惹很多
都是經典話XDDD

後來"
我跟某人說...
有蟑螂,他就從椅上子快速跳起來
結果,推到手正受傷的XDDD
就聽到某人..
在那掙扎,因為很痛˙ˇ˙
((表情很讚的說


聽說
我坐在某人旁邊
他都一直赢噎"
剛開始是輸拉
因為坐他旁邊的不是我^^
後來我坐在他旁邊,輸的很少
還連莊勒xDDD
我是幸運神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天"
事不錯的一天
嘻嘻嘻嘻嘻嘻嘻*
很開心呢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