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4 15:57:09♥小不點

☺♥畢業惹﹏〃

昨天
就是我們,畢業的ㄖ子哩
我最害怕的一天
還是到來拉!!


那天一大早
姵姵搭著小黃,來我家呢ˇ
(((靠 有錢人xDD
因為我要幫她弄頭毛
但..很抱歉姵
因為那些狀況,我沒幫你用到ˊˋ
很抱歉,讓你特地跑這趟...

後來琪妞,和她老公也到我家哩”
姵再完電腦、琪在我房間吹電扇
胡再客廳吃我家可愛的糖果XD


就這樣拖到惹7奌20幾分
((7點半是一定要到校的ㄖ子
結果,我們走出去
再我家巷子頭等美吟、貝貝
到學校已經7點40幾分惹
(((聽說以遲到哩XDD


到惹學校附近
我開始用跑的..
後面的也跟著跑
結果一看大門口,靠麵包站在那
以為他要來罵我們
結果還好沒有,只是笑笑的站在那看我們
我們趕快跑進去XDD


剛開始在路上
還在想,如果遲到哩
被罰跑圈圈一定很棒^口^
因為”這也是最後一次跑圈圈哩XDD
但可惡,沒罰我們ˊˇˋ


嘻嘻嘻//*
有些些的小失望拉~~

後來到惹教室
那種感覺,真的好不一樣
是很悲傷的感覺...
我們大家就再教室裡
開始拍拍拍拍拍,拍惹好多好多照片唷

沒多久
就進場拉~~
很快的節目也開始再進行惹
剛開始,真的好嗨
還可以大笑呢ˇ
在前面在頒獎,而我呢..
在下面,猛寫信(((還欠很多人信呢ˇ
寫惹差不多3~4封
我就突然很生氣說..
不想寫惹XDD

很快的
換學妹,還有同屆的人
說一些很感動的言語拉~~
聽著聽著,這才開始安靜惹
眼淚,也跟著滑落下來ˊ口ˋ

接下來
就放著每班的照片
看惹看,心裡真的好不捨大家


到惹唱畢業歌時
我才真正開始哽咽
眼淚也正在努力的狂飆

那時的我
看到榕琦,也才抱著她
大哭惹起來
大媽謝謝你,陪惹我3年
這三年來你總是,當我的愛情顧問
謝謝你...

後來
我又抱著我最愛的老公(姵姵)
又大哭惹ˊˋ
((也跟她說惹很多很多話
親愛的謝謝你♥


很快的畢典
也接近尾聲惹”
大家又開始再拍照,和互擁哭泣


來福謝謝你,把你的衣服
拿來讓我擦淚
ㄚ瑋謝謝你,還是給惹我安慰
要我不要再哭泣
還有要謝謝好多好多人
謝謝你們><


很快的
我們要出校門口惹
一走到那,只看學弟妹們和有師長們
站在那迎接我們,送我們離開
真的好不捨,離開與我們相處的新泰國中

這裡的回憶”
我永遠不會忘記>口<


黃爸、叮噹、大屁屁、麵包
謝謝你們ˇ




丑:)° 2008-06-14 16:00:00

昨 天 ‵

我 也 畢 業 喏 .

從 小 學 . 變 老 為 國 中 > <

版主回應
摁摁摁

恭喜你押+)
呵呵呵
接下來的ㄖ子
你要加油摟
2008-06-14 16:0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