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4 21:36:16♥小不點

☺♥呈生ㄖ﹏補5/31〃

這是我送他的歐ˇ↑


哈哈哈”

那天是大麻煩的生ㄖ唷
那天是我精心策劃滴喔xDDDD

在他生ㄖ前幾天
開始跟他的兄弟們,計畫..
也算是挽回大作戰xDDDD
可是,後來有些是發生
所以這場慶生只好靠我拉~~


後來
我就去拜託他的兄弟,小凱
幫忙我,一起完成這次的慶生
謝謝你答應惹我^口^
我們說好要把呈騙過來
(((騙他說哪裡哪裡有灣家,要他幫忙
(((也謝謝小妞們、烏龜、虫、雞雞
來福、小白目、ㄚ肥那天多虧有你們大家


對不起歐”
再你生ㄖ那天
還騙惹你,但這只是想給你一個意外的慶生
所以只好騙惹你

呼”
再他生ㄖ前
快把我給累昏拉><
放學衝夜市,買衣服
放學衝蛋糕店,訂蛋糕
放學衝書局,買材料做卡片
放學衝回家,打卡片的草稿

在學校忙著做卡片
有些忽略到姵
姵對不起,我忙著完成
卻忽略你ˊˋ+
很抱歉....



噢___
突然發現自己
好像超人歐,很會跑東跑西的XDDD
還不累呢ˇ
(((一切都很值得,只有你值得我這麼做/*


那天下午
姵、貝、琪、雞、虫虫
都到我家來集合
再我家可嗨翻惹”
我還當姵姵的
美髮設計師呢XDDD
他很愛我幫他用的頭毛,很酷歐ˇ



後來快接近6點半時
我們這群女生,就跑去超有氣氛的地方
先去吃晚餐去拉!!
哈”氣氛受棒的拉~~

吃完後
雞雞&虫虫就先幫我去學校附近拿蛋糕
而我們女生就先在,某個地方等
沒多久,我就聽到說..
他們要來惹”
害我嚇到,趕快跑回要慶生的場地
趕快把東西,準備好..
((((噓~~這個笨蛋不知道,我會幫他慶生


後來大家們
幫我把他帶到惹,但..
我差點哭惹ˊˋ+
因為”我害怕尷尬,也怕他不會接受
而轉身離開
這都是我當時所害怕的心情ˊˋ+


但還好
我只看到他愣到惹,也很傻眼
看到你差點哭出來的表情,我有點想笑
呵呵呵”因為..很意外芭?
小妞們謝謝你幫我跟他說惹好多好多
((雖然我不知道,你們說惹些神麼?
但我還是很謝謝你們,這麼挺我、幫我


後來
大家就在那湊合我跟大麻煩
可是,剛開始真的很不順利
當時也悶惹,也很想大哭
我就一個人,開始到處晃晃


沒多久
我就找到一個椅子上坐著
開始想惹很多,眼淚不知覺又掉落惹
後來小白目、來福也跟我說惹很多
當時的我只知道..
他們這2個小孩,一直用激降法激怒我
我很生氣的回,去就去咩((去找呈


到惹呈面前
我又無言惹,不知該如何開口
又繼續被小白目ㄉ一ㄤˊˋ+
((我不怪你,我知道你是再激我


後來時間有點晚惹
大家也慢慢散場惹..
當時只剩我跟大麻煩,獨處
剛開始我們也ㄍ一ㄥ惹很久,才開口
把想說的話,說清..


再說的過程
真的很失望,因為那些話芭”
雖然那時我真的放聲的大哭
謝謝你一直安慰我,還想逗我開心
和把你的肩膀讓我依靠著大哭ˊˋ+

到後面
我終於笑惹
多虧你的白痴對話押”

那天雖然
我很難過..
不過”就像我那天說的一樣
我會繼續等待你,回來我身邊”


那天我真的很開心
謝謝你˙ˇ˙



那天貝貝也開始跟虫虫交往噎
噢___很棒很棒,要加油要幸福歐


摁摁ˇ
希望這場慶生會
會留下深刻的回憶”

記住歐
明年的慶生..
是再101歐ˇ
這是我答應你的~


                祝 

              生 ㄖ 快 樂


           HARRY  BIRTHDAY



                
★隨●風☆ 2008-06-06 22:30:20

101押!!
真的ㄇ?!
那 那一天我一定會ㄑ 吃我低蛋糕!!
哈哈!!很期待 那天的來臨唷!!
101!!不過 希望這位不要花太多錢!!
因為只要剛剛好就好了^0^

版主回應
摁摁摁ˇ

是押是押//*
摁摁摁ˇ
2008-06-07 09:08:56
★隨●風☆ 2008-06-06 22:26:25

是阿!!
現在可以不要想那ㄇ多了押!!
傻小孩!!真是的!!
禮物押!!還不錯!!也讓我很喜歡!!
謝謝你個小麻煩唷!!
^0^

版主回應
現在?


還是多少會亂想芭
摁摁摁ˋ摁
喜歡就好惹
不客氣...
2008-06-07 09:07:58
★隨●風☆ 2008-06-06 20:05:31

是阿!!
不過你還真是的!!
小麻煩真的是個愛哭鬼耶!!
真是的!!
哈哈!!
這次真的很謝謝你ㄇ大家!!
幫我過這次 也是 最後一次的生日!!

謝謝你ㄇ!!

也謝謝小麻煩!!
謝謝你給我最棒的禮物

版主回應
哈哈哈
那是因為我難過押/*
你不了解我當時的心情拉...

呵呵
不用客氣ˇ


呵呵呵呵
禮物喜歡嘛?
很棒齁?


嘻嘻嘻嘻嘻*//
2008-06-06 20:3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