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9 23:03:02♥小不點

☺♥我很在乎﹏〃




我很在呼振威
你根本不懂?

你不懂我有多在乎?
你以為,我想離開嘛?
振威是我最捨不得的ˊˋ+
但那又如何?

我還是得選擇離開
我當初要走時,你給的回應又是神麼?
就一句歐而以..



現在又說這樣..
我的離開並不是為惹她
是為惹我自己好,不是嘛?
我不想在當你所說的呆瓜


當初我答應
當振威的某某職位
我當初也很爽快的答應你
結果勒?
你根本沒想過原因"

不管怎麼樣
我只能說..
算對你們振威,有些回憶
曾陪你們出陣,陪你們演練
我哪次沒有趕到?

如果
我真的不在乎振威
我何必去作那些本子?
不是嘛?

不管怎麼樣
我也很捨不得離開,振威堂好嘛?

我是在乎的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