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9 22:06:23♥小不點

☺♥呵 原來﹏〃


pc這張是我最愛的回憶,很謝謝你





我想你都看過惹八?
看樣子,是沒錯的..

你說 我報台不是打的很好看
我只是說實話和我的感受有錯嘛?
難道我說的,不是這樣嘛?


看來
你很不認同我,報台裡的文章扒>?
那你自己是否有想過..
當初我為神麼告訴你
乾妹妹、振威堂我都不要惹
你想過原因嘛?


我何必勒?
我要那些幹麻ㄚ?
繼續這樣糟蹋自己嘛?
我不難過嘛?
振威堂,我很愛..
只是你不明白,我為神麼會這樣說嘛?


我請問你
當初我跟你說的時候
你有留我繼續留在振威堂嘛?
沒有扒?
現在,是怎樣ㄚ?

離開是我的錯嘛?
你有權選擇,我就沒有嘛?
我不能選擇離開嘛?
反正..
這樣的我們,不是都很棒ˇ


沒想到
你還是講不聽
你告訴我你要作那件事
我請問你,我阻止的了嘛?
你告訴我你要走回頭路...
意思是要我阻止你嘛?
如果是的話..

那麼
我只能跟你說抱歉
我阻止不了你"

你要這麼走
就隨你自己扒"
我已經無心,去管你惹
因為..
我已經沒有資格,你懂嘛?


但我還是要跟你再說一次
振威堂,我很愛..
(((那我又能如何?
是你自己當初,不留我的
不是嘛?


那說這些
不是都無意義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