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6 22:08:14♥小不點

☺♥GO雞家GO雞家GOGOGO ﹏〃



哈哈哈”


昨天基測考完後...
我們先跑去,吃好料的ˇ
結果,在吃的過程
也發生惹一些,有笑點的事XDDD

吃完後
我們就跑去租影片XDD
((肆恐怖片歐><

租完後
就好玩拉~~
就跑去泰山,去雞家看影片
才剛到雞家時
我的心情開始有惹變化ˊˋ+

開始一句話也不說
就只是坐在客廳,等他們
後來他們就開始在看影片..
而我選擇坐在,今年3月有他陪我做的位子
((我還留個空位,回味ˊˋ

大家在看影片
而我卻在那哭泣><
到最後,被琪發現哩
他突然大喊說..
你不要哭拉,眼睛..
怎麼淚汪汪的


但..
我還是打死也不承認
我哭惹ˊˋ+


自從
我和他分開惹
我在也不去雞雞家
每次妞們約我去,我總是找盡惹藉口
想推掉所有...

但昨天,一看到雞家
所以事情通通出現在我腦海哩
我們曾發生過的事..
一一浮現ˊˋ+

每次去雞家
都是因為要看鬼片
每次看都有你,讓我抓住你的手
讓我躲在你背後
昨天突然,少惹些感覺
突然莫名的不習慣

也不太想繼續看完
我只好,一直望著我旁邊的空位
沒想到就因為這樣..
淚水,就像水龍頭一樣
一直狂流...

就因為
淚水制止不了,我跑去廁所
通通一次哭完它
但我忘記眼睛會紅腫
就去客廳...

沒想到
姵馬上衝到我這裡來
把我拉到房間去
開始問我怎麼惹?
也叫我不要難過ˊˋ+

但到後來..
姵馬上拿那些娃娃,在演戲
把我根雞雞,逗的哈哈大笑
可是劇情好爛歐XDD
不過
謝謝你們的好意


可是..
後來這對情侶,突然在玩摔角==”
害我一直狂笑,雞雞還叫我幫他計時XDD
整個有腦殘到XD

後來
我也不當電燈泡拉..
我就跑回客廳,看我的電視
沒多久,貝就先走囉

客廳就只剩我,和琪&白目
又是一對情侶..
害我好尷尬,沒多久..
我也離開他們家哩”
因為”房間一對,客廳又一對
讓我好不自在
又覺得羨慕、心酸還有,一堆複雜的心情
讓我想離開..

所以
我就自己,跑去很久未去的綜合
亂晃亂晃
晃到一半,又想起惹一些事ˊˋ+
讓我又不知不覺哭惹


所以”
沒待很久,我就離開惹
心情變的很複雜...




但”
今天很謝謝琪你
一直拿跳跳虎,當成是它讓我抱
姵、雞謝謝你們
拿好多娃娃在演戲,逗我開心
害給我惹很多安慰的話..
謝謝你們


對不起
我讓你們感到掃興惹
雖然你們都沒說..
但我認為,我還是掃惹大家的興
對不起ˊˋ+


今天
還是很謝謝你們”



上一篇:☺♥害怕﹏〃

下一篇:☺♥只想 ﹏〃

2008-05-27 21:02:08

犧牲色像你才會笑 = =
真的事齁 &quot

哈 ~~~
那我要朝著幼稚園前進嗎~~~?
可是我很討厭我弟挑性我= =
白目幼稚園 = =
我怕打死他們 XD

哈哈哈哈 ~~~
你在不開心 &quot
我真的要叫他們去死了 = =

版主回應
哈哈哈

其實有點A齁?

摁摁
我覺得
你當幼稚園老師一定很棒ˇ
有前途XDDD
那不一樣押
真的...

不好芭?
你會被告歐?
但沒關西ˇ
等我考上律師執照時

我幫你打官司XDDD
穩贏的拉~~

不好芭
這樣一直死..
劇情變更爛惹歐><
2008-05-27 21:22:22
2008-05-26 23:12:41

齁 ~~~
演那齣係我超犧牲的拉 ~~~
整個就是很沒形象阿 = =
討厭拉 ~~~ 都被你看到了 =///=

開心點拉你 ~~
在不開心我就要在叫
跳跳虎跟維尼去死囉 ~~ XD

版主回應
哈哈哈&quot

嘿阿嘿阿
但你把我跟你老公..
弄得哈哈大笑=口=&quot

不會鴨
有幼稚園老師的味道呢ˇ
別害羞嘿

摁&quot
我知道..
哈哈哈哈哈
又要他們去死歐?
不好芭?


嘻嘻嘻嘻//*
妞謝謝你
我好爱你歐
2008-05-26 23:18:28
不點 2008-05-26 22:57:29

碁測考的還好嗎?

版主回應
不錯不錯 2008-05-26 23:0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