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1 18:42:13♥小不點

☺♥ ˊ口ˋ+﹏〃


未來

不管你是否會回頭
是否能找到比我還..
了解你、愛你、疼你的人
我燈會我的真心,無怨無悔的等你
這一輩子、下一輩子

永遠~~~永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念 一個人;需要衝動的感覺
思念 一個人;需要深刻的烙印
接近 一個人;需要滿懷的誠意
愛上 一個人;需要十足的勇氣
放棄 一個人;談何容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要忘記你太難
一份愛何苦聚散
我不願沉默,變成一種寂寞
愛情一但落空,還有神麼藉口
能讓我在次擁有,你的笑容和天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找不到堅強的理由
在野感受不到,你的溫柔
告訴我星空在那頭"
那裡是否,有我的盡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或許"
永恆的不是愛情
而是"
心中的傷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或許  不該愛
直到陷入惹深淵,才知錯
最後說分手,卻以太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那天,沒遇見你
到惹現在就不會愛上你
要是時光能倒留,我希望我不要愛上你
因為我愛上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想問你"
「你愛過我嘛?」
要是可以一直牽著你的手
我又為何不願意,和你在一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實"
我真的放不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