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0 21:19:38♥小不點

☺♥ 有你們我很快樂﹏〃





今天
對不起"
轟動惹902们
我不知道我的哭..
會轟動你們!!


沒想到
早自習前才剛哭完
到惹下課、上課卻還是繼續哭泣ˊˋ+

很訝異
自己足足哭惹一整天"
或許"真的只想發洩完情緒

下課
有你們的陪伴,有你們的肩膀依靠著
我真的很幸福"
只是很抱歉..
我發現你們看我哭,你們自己的淚水
卻也在眼框跟著我在打轉著

乖乖齁"
不要這樣拉..
我不想要你們看到我哭
卻也讓你們想跟著一起哭
感覺對你們很抱歉ˊˋ+


謝謝你們大家
對我的關心"
不點我沒事的拉~~
別擔心"

有你們我真的很快樂"




姵、琪、媽、琦
謝謝你們給我依靠在你們肩膀上
讓我放聲的大哭ˊˋ+
下課也都陪伴在我身邊,給我安慰

妹、蚊子、ㄚ緯、爸比、小三八
謝謝你們一個個來安慰我
妹謝謝你,跑來安慰我
蚊子謝謝你,在教室裡突然對我說
不要在哭惹
再即時你又跟我說,這樣大家會很擔心我
對不起讓你們擔心惹ˊˋ+

ㄚ緯謝謝你,再吃飯時跟我說的那些話
我很感動((ㄒ_ㄒ
爸比謝謝你再打掃時間跑來我這
跟我說惹很多ˊˋ+
小三八謝謝你,叫我不要難過


有你們我真的很開心"
謝謝你們ˇ


別擔心我
真的...



上一篇:☺♥墮落﹏〃

下一篇:☺♥這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