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0 20:22:01♥小不點

☺♥ 對你還是說不完的抱歉﹏〃



沈德=)


對你
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說你噎"
你真的好笨好傻ˊ口ˋ+

為神麼?
你依然堅決等待我?
我讓你等惹340天,快一年惹

拜託你放棄我好嘛?
我沒有那麼好"
謝謝你這些ㄖ子裡...
總是默默的對我伸出手,關心我
其實"
我真的好愧疚也很抱歉ˊˋ+

對你
我真的有很多說不完的抱歉
我們雖然當不成男女朋友...
但"你永遠都是我最棒的朋友
是真的ˇ

希望你
能把我的話聽進去ˊˋ+
你這樣只是浪費你的時間..
這樣我只是個自私的人
我不要這樣
我相信你懂我的的感受?
因為我曾根你說過...


對不起ˊˋ+
你是一個很棒的男生
算我不懂的把握



你如果有不開心
你一樣可以找我說,真的..
我會聽你說的ˇ


這陣子
我很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