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7 16:01:08♥小不點

☺♥該是何種心情呢﹏〃



瑋_♥

昨晚
我們還是有聊到
也說惹很多”

我不懂?
我是在訴苦還是神麼?
我的心情,依然這麼忐忑不安
更別說我會有安全感
負荷是一種形式,對芭?


昨晚的我
依然輾轉難眠
滿腦想的,依然是你與我的對話
想著想著...
依然還是想哭泣,但..
我沒忘記你對我說過的話

我也只好
強忍著淚水
告訴自己,我不可以哭泣
我該學著獨立”
我要相信我自己


雖然
我很沁幸眼淚
被我制止惹”
但心卻還是在哭泣ˊˋ+
心情真的很難恢復,或許
我真的放不下
也真的捨不得,我們這樣


我也努力試過很多方法
也讓自己快樂
也常常說出,一些安慰自我的話
雖然我不明白,自己說的話
是否是真是否是假?
或許...
我是在欺騙我自己

為惹”
只是希望讓自己,開心點過每一天
或許,事情沒有自己所想的那麼簡單
我卻把事情,通通都往好的想
事情也許是很複雜對芭?
是我在欺騙我自己,事情沒有想像中的難嘛?
還是神麼?



昨晚
我告訴惹你
有時真的很想傾聽你的聲音
但有時真的很沒勇氣
去做這個舉動”
或許,是會怕你急著掛電話
雖然你告訴我,我可以打給你
但心裡總是有些擔心和不安
你懂嘛懂嘛?



那時
你突然說...
你不想有個愛哭鬼的老婆ˊˋ+
我真的不知該說啥?
我會變的很容易哭泣
你曾想過原因嘛?
我也是因為,我們這樣
情緒開始很容易,哭泣..
((其實,我也很討厭自己哭


但是
或許這是我發洩的方式


我知道我也明白
自己真的很不堅強,也很不獨立”
或許突然要我適應,真的有很大的困難><”
我神麼都不怕,真的只怕失去你ˊˋ
((希望你能懂


昨晚
你替我的加油
終究多少能平撫,我的心情
有你的加油”
我還是會努力試著


後來
你告訴我要不然6/15合好
也就是我畢業後的第三天
那..
你的休息足夠嘛?
其實
我很怕對你來說,不夠ˊˋ+
雖然你告訴我夠
但心裡還是有些許不安”


如果真的合好惹
我還是老話一句”
你還會在告訴我,第2次你累惹? 你想自由嘛?
((雖然你說不會,我總是還會有有些害怕”

雖然你告訴我
越怕的是越是死
但老實說”
你要我不要抱著害怕的心態
真的很難,有些事
不是自己說不怕就不怕
多多少少心裡還是會有些擔心ˊˋ
是真的”

看來你太高估我惹”
我真的沒有你想像中的堅強ˊˋ+
真的!!
就算在堅強的人,還是會有脆弱的一面
只是你還沒發現而已


昨晚
你又給惹我一個
晴天霹靂的消息也就是
你收到惹兵役通知單ˊˋ+
沒想到,真的好快...
雖然,我害怕的事也到來惹
但我還是會跟你說
不管你要當多久,就算是一年
我也要等你回來



♥親愛的+
我真的好想你
也很懷念你對我的好&疼愛
尤其是你揹我下樓梯那一慕”

我真的好想你



阿玲 2008-05-17 19:03:47

別想太多
我也是過來人阿!!
其實感情順其自然就好
感情是不能免強的..
你就當做這些都是考驗吧!!
我跟我老公也是分分合合的..
經歷許多考驗現在才能穩定..
可是未來還是未知數..
所以順其自然嚕!!
如果要等待就要持之以恆捏!!
等待是很苦的..
加油吧!!

版主回應
摁摁摁

考驗?
其實我根本經不起考驗八?

我懂得&quot

媽謝謝你
2008-05-18 07: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