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3 09:51:25♥小不點

☺♥很衰﹏補4/30〃




那天是星期三
也就是剛好我們穿,制服的時候
那天的打掃時間
姵陪琦去合作社
好死不死麵包在他們後面...

沒多久
姵就被廣播去學務處
結果,麵包就說神麼裙子很短之類的話
要姵換上修女群,要沒收配的裙子
(((意思是說很長的制服群

我跟我妹就陪姵去學務處
我站在門口
沒想到大屁股,走出來
把我的衣服拉起來=="
我的鞋帶被沒收拉~~
超機車的..

後來
聽說,是4班老師去告姵的狀
說他裙子怎樣怎樣的
姵聽惹之後,整個很生氣


沒想到4班老師
愛穿高腰就算惹"
還說人家怎樣的,整個就很點點點
每次只會把自己,打扮的向妖怪=="
要不然就辦的很像清純小妹((綁神麼辮子頭押?
靠"
不想想自己幾歲哩?

還把自己打扮的20幾歲"
很噁噎
對你很無言=="
還有位神我們1~7班的教室在2樓?
也是你去學務處說的
說神麼怕,跟八年級打架
我想那也只也你們班八?


少在那當報馬子惹好嘛?
不要每次故意,裝的很....
看惹就很雞掰
真替你感到可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