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30 20:46:47♥小不點

☺♥你的擔心 我懂惹"﹏〃

老公:)

摁摁”
你那天跟我說的些事..
我懂惹”
原來你是擔心我,被搶走
而不是不信任我


對不起”
是老婆我多心惹ˊ口ˋ
我不但沒安慰你,反而一直對你說
為神麼你不信任我?
對不起,當時的你
心裡一定不好受芭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那些話,很傷你芭?
是我不好,是我不因該”
我該好好故到你的感受...


老公”
不點跟你說..
你不會失去,不點我
除非你親口告訴不點,你不愛我
除非你欺負不點
要不然,不點要永遠黏著陳致瑋
((你願意嘛?


我知道
北鼻你很珍惜我們,之間的一切
我們的幸福、快樂”
是你給我的...
不點也很珍惜,不點也很愛”
因為”這些回憶

讓不點
變的很開朗
變的很白痴xDD
((騙你的拉~   哈哈”



我不準你這樣責怪自己
這不是你的錯,錯的也並不是你
你有好好照顧我,只是我自己沒好好照顧自己
才讓自己,變的這麼虛..ˊ口ˋ
那天才會發高燒ˊˋ++

雖然在我身病,那段期間
你沒有陪在我身邊
但至少,你讓我明白
你的心一直在台北...


你人雖然在南部
可是你的心,卻一直在我身邊
替我擔心,捨不得我發燒”
你那2天,也打惹很多通電話給我
不管你再怎麼忙
你總是會打給我,關心我
問我那時情形如何?


其實
我覺得,竟然是兄弟..
也該好好信任彼此”
這樣的兄弟之情,也變的很有意義
不是嘛?
寶貝答應我”
不要在亂想惹好嘛?


這樣的你
會讓我對你不放心”
知道嘛?
要好好珍惜
你們的兄弟之間的感情歐”
(((我很開心,今天你告訴我  你們合好的事,當時的我聽惹”
  心情也開心惹許多”
   因為..我可以看到你們之前的樣子ˇ


哈哈哈”
北鼻我知道你很愛我
我也跟你一樣押”
很愛很愛你捏>\\<


我不準你,為惹我
不下去進香...
振威堂是你最重視的
我不要你為惹我,前功盡氣
你懂嘛?
你這樣做..
那你之前的努力,通通都白費惹”
你們之前的努力,會毀惹”


而且
我會很對不起,所有振威堂的人
因為”你是因為我
我不想要這樣ˊˋ
這麼大的責任,不是我背負的起
所以,你還是要下去進香


北鼻謝謝你
謝謝你跟我說惹這句話{我可以為了你 不進香 ~ 我會一直等你 等到 你可以跟我下去進香 我們在一起下去進香 }
摁”
那我會很期待那天的到來..
因為”這是我跟北鼻的第一次”
一起下去進香ˇ
((但..只怕讓你等待太久”
其實
就算你不在台北
或是,不在我身邊...
但我想只要我們愛著對方
不管有沒有陪著對方,那都不重要

摁摁”
彼此愛到永遠XDD
摁亨..
沒錯沒錯
不管有多少瓶頸、挫折、困難
我們要互相扶持著對方
我跟你一樣,依然堅持到底

如果累惹”
就一起停下腳步,誰也不能先累倒ˊ口ˋ
亨亨亨”
不點不會讓你為惹我,累死ˊˋ
我不要我不要ˋ口ˊ
我不要,我捨不得你這樣...
看你這樣,我很心疼ˊˋ

難道
我對你來說..
你真的滿足惹?
你也很確定,你找到惹
屬於你自己的幸福?
如果是的話..
我會很開心”
因為”北鼻有你在,也是我的幸福ˇ



呵呵呵”
北鼻謝謝你的一言一語
在我心哩,這些話真的很甜蜜>\<
(((老實說,你到底吃惹幾顆甜糖押?
嘴巴這麼甜XDDDD
((小心蛀牙囉XD



北鼻
謝謝你給我的這些承諾”
我也答應你,陪你一起走過這些
開心、難過、痛苦、疲累的ㄖ子((喜、怒、哀、樂的各種ㄖ子
有你在,要我再怎麼疲累
我也願意”
因為我很愛你^口^


歐歐”
你說你不會放開我的手歐”
那,我們就要緊緊牽著彼此
不讓對方迷失惹方向”
齁齁齁:)
我當然跟你同樣的想法押
我們要一直這樣,幸福下去嘿”



沒錯”
我門之間曾經約定過
要一起幸福、快樂,成為一位恩恩愛愛的夫妻XD
我們要大手拉小手,走完人生的旅途


摁摁”
我們不可以輕易的吵架
要不然,我們的約定那算神麼?
你說對不對??

不管發生神麼事?
我們都要永遠在一起^口^
就算天塌下來,我還有北鼻幫我頂
((可是那是不可能拉~~!


摁摁”
要記得歐”
我們這些約定..
事有打過勾勾歐~~
誰也都不能先食言....


不點也永遠愛著小瑋
直到永遠
直到你不愛我為止xDD


北鼻”
我很愛你..
你一定要相信我們之間的感情歐
知道嘛?

我們曾打過的勾勾
永遠存在...
北鼻我愛你”
摁嘛~~

很愛你捏><


PS你打的那篇文章
我很感動...
也讓我哭惹”
謝謝你,總是為我著想
你為惹我
而讓你有想放棄夢想,的想法
答應我,不可以放棄
知道嘛?

謝謝你”






上一篇:☺♥車牌﹏〃

下一篇:☺♥你不懂﹏〃

毛☺☺ 2008-04-30 21:57:12

老公老婆 好害躁 > ////// <

呵呵呵呵呵 要幸福唷♥

版主回應
哈哈哈&quot

害羞勒?
你也是我家老公歐^^
嘻嘻嘻&quot

我也很愛你><
摁&quot
我會滴...
毛謝謝你^^

對哩&quot
你的阿人勒?
2008-04-30 22:4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