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23:31:30♥小不點

☺♥你是我乖老弟﹏〃




小孩”
看的出來,你今天很火
就因為”你跟我說的那些原因”


我知道你不好受
可是,我真的不知該怎麼去幫你?
今天你找我抱怨惹許多”
我也只能聽聽,希望你這樣的抱怨
可以讓你好過點”

其實你可以跟雞雞說你的想法
看雞雞的說法,是如何?
我知道你會覺得
那你算神麼?
我知道你很難過....
可是,就像我跟你說的”

事情沒那麼遭
只是你愛亂想惹點”
還有..
希望你跟我說的那些
只是說說霸惹”
不希望你真的那樣做..
這樣反而會害惹你自己
你懂嘛?


你是我乖老弟
不要那麼衝動拉~~
這樣我跟你媽會擔心ㄝˊˋ++

希望你只是說說而已”
開心點..
不要想那麼多惹”
你可以的ˇ
加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還有押”
今天很謝謝你歐”
找我去唱歌^口^
還說要幫我出唱歌的摳摳XD


可是我叫你去搶銀行”
我說我幫你把風XDDD
你竟然說我腦殘==”
該歐?


總比你
叫我去業是蹲來的好芭?
你自己說對不對..
我從不當乞丐的
要當就當丐幫幫主xDDD
哈哈哈”


雖然今天我沒去
((因為身體不舒服
可是,我還是很謝謝你那份心意”
我很開心^^

但..
也還好,我沒去
因為你有跟我說你們唱多少
如果我真的有趣的話
那你已經沒摳摳惹”


弟”
謝謝你




小白目 2008-04-27 08:09:05

我長這麼大
沒看過像他這麼沒用的男人
還這麼愛面子
這麼自以為


搶銀行風險太大
去夜市蹲著比較安全
賺的又快
只要蹲著就好
多輕鬆阿
哈哈

版主回應
摁摁&quot

哈哈哈哈&quot
你說那件是歐XDDD
還滿好笑的說....

是沒錯拉ˇ
可是摳摳較少捏><
哪會快押=口=&quot
你有經驗歐?
不好~~

要當就當丐幫幫主XD
輕鬆沒屁用
要賺的多好嘛?

嘻嘻嘻**
2008-04-27 08:4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