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0 11:35:44♥小不點

☺♥很High﹏〃

齁齁齁
昨天北鼻打電話來
說要帶我去萬華那,看陣頭

大約中午1點多
北鼻騎著〝ㄅㄨㄅㄨ 〞,來新莊載我
沿路飙到萬華
到惹那,我完全傻眼=口=”

因為我幾乎都不認識

只認識北鼻、浩呆、豪豪、ㄚ人
後來北鼻就介紹裘裘、小龜、中泰的女友給我認識
但..
還是不熟,所以還是都沒說話

我們一到那
陣頭那些人,剛開始集合
沒多久,就是出發拉~~
我跟北鼻是坐著車車,出陣頭xDDD
坐惹一整天,屁股痛死哩”

後來
慢慢的跟裘裘較認識惹
我們就玩惹起來^口^
謝謝北鼻、裘裘、豪豪、浩呆教我騎〝ㄅㄨㄅㄨ 〞
((不過,還是不太會騎


後來我再學騎時
和面載惹2個人(北鼻、豪豪)
他們竟然跟我說,不點我們還沒買保險ㄝ
那時更好玩的不只是騎車
而是一台車載5個人XDDD
我坐前面,裘裘做前車頭後面就北鼻、浩呆、豪豪
(((豪豪4跳上去的xDDD
當場超多人看的有點下ㄍㄢˇ==”
不過真的很好玩



哈哈”
陣頭終於結束哩
我們就去看那些漂亮的煙火
看完後,我們跑去7-11旁坐跟大家在那聊天

臭裘裘、豪豪在那給我偷拍XDDDD
還說那是裸照、靈異照=口=”
(((想太多..
沒多久ㄚ人也下班惹
所以他也趕來找我們ˇ
又開始在那聊起天..


到最後
我們大家又去古亭
我跟北鼻騎車車去古亭
ㄚ人、豪豪、裘裘、小龜是坐捷運

我們一下子就到哩”
就在那等他們囉~~
好不容易,他們也到惹^^
我們就陪ㄚ人去和聖堂
收驚,收完後也在那又小聊惹...


大概過惹很久
我們又回萬華XDD
((因為要來去吃飯
他們一樣做捷運
我跟北鼻又是騎車車

我們又比他們先到
我們就在那等他們
北鼻在那幫我按摩,整個就是舒服((爽XDDD
大約快11點他們才到

到惹之後
豪豪一定要再10點30回到家
可是時間有點超過,他就跑回家
ㄚ人、北鼻、我
我們就去吃飯拉~~

等到我們快吃完飯時
豪豪突然出現,在我們面前XDD
一起吃飯ˇ
再吃飯的過程中..
又聊惹很多

天ㄚ
都是你們害的拉~~
害我一直狂笑,回到家嘴巴好酸肚子好痛~~
還說我起笑XDD
不過,我真的很開心
謝謝你們ˇ

吃完後
大家就各自回家哩”
北鼻就騎著車,在我回新莊
沿路還給我塞車
當我踏進家門時,準時12點=口=”

哈哈哈”
沒被罵,因為”
爸、媽不在家..

今天真的很謝謝你們
很愛你們餒ˇ
哈哈哈XDDDDD
我很開心”





幼稚企業☆振威★小瑋 2008-04-21 00:58:29

哈哈 寶貝 妮開心 你老公 我就開心 ^^ 老化依據

有尼在 在這樣 我也都不會累 ^^

那因為 就是 淫蕩瑋 永遠愛著 小不點 一個人

老婆 ~ 我愛尼^^

版主回應
哈哈&quot

是阿捏齁?
北鼻真的很謝謝你

>\\\\\\\\\\\\\\\\\<
2008-04-21 04:4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