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6 19:35:09♥小不點

☺♥其實不用這麼說﹏〃




唉"
其實真的沒必要跟我說抱歉
這真的不是你的錯
這跟見面、認不認識真的扯不上關係

也許..
我們友情早就出現問題
我想,這些都只是巧合
巧合發生在這件是霸惹"

其實
我會對自己有所改變
也不是全因為那件事..
有些是因為我自己的問題
真的~~


我那天會在電話中
那麼說,只是想找人抱怨ˊ口ˋ
你聽聽就算惹拉~~
不要想那麼多
反正,有沒有他我都無所謂惹
因為我還有妳們呀
妳忘惹歐?

唉唷"
不要覺得心疼我拉
妳忘惹嘛?
不點也是很堅強的
不點沒那麼容易被打敗呀..
不是嘛?

我承認我是ㄆ再次受到傷害
所以對每個人,都會有隔一到牆
我沒有忘記
我身邊還有你們

只是
這是我的選擇
但我這麼做,並不代表我會不開心呀"
你說對不對"
乖~~
不要再責備自己惹"
要不然,我真的會生氣歐


鼠"
謝謝你跟我說那些話ˇ
相信我,我可以的^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