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2 12:02:42♥小不點

☺♥為神麼我還不明白一切﹏〃


安 ≠ 琪 ﹏ Qi: 感覺我們這群都變了= =
哈比幫 ﹌ 小不點: 變惹?
哈比幫 ﹌ 小不點: 怎ㄇ說?
哈比幫 ﹌ 小不點: 個性嘛?
哈比幫 ﹌ 小不點: 還是變傻?
安 ≠ 琪 ﹏ Qi: 不知道耶 就很多芭
哈比幫 ﹌ 小不點: 例如?
安 ≠ 琪 ﹏ Qi: 由於是你 變最多= =
哈比幫 ﹌ 小不點: 我?
安 ≠ 琪 ﹏ Qi: 摁
哈比幫 ﹌ 小不點: 變最多?
安 ≠ 琪 ﹏ Qi: 感覺很不懂你
哈比幫 ﹌ 小不點: 怎ㄇ說?
安 ≠ 琪 ﹏ Qi: 現在..
哈比幫 ﹌ 小不點: 是不知道我在想神ㄇ?
安 ≠ 琪 ﹏ Qi: 摁
安 ≠ 琪 ﹏ Qi: 有點
哈比幫 ﹌ 小不點: 其實"
安 ≠ 琪 ﹏ Qi: 摁?
哈比幫 ﹌ 小不點: 不只你們不懂我
安 ≠ 琪 ﹏ Qi: 摁
哈比幫 ﹌ 小不點: 連我自己快不了解自己惹ˊˋ
哈比幫 ﹌ 小不點: 不知道自己在想神ㄇ
哈比幫 ﹌ 小不點: 不知道自己在做神ㄇˊˋ
安 ≠ 琪 ﹏ Qi: 感覺這樣的你在放縱自己
安 ≠ 琪 ﹏ Qi: 妳不抽煙妳不喝酒
安 ≠ 琪 ﹏ Qi: 可是妳的感覺讓人覺得
安 ≠ 琪 ﹏ Qi: 很放縱芭...
哈比幫 ﹌ 小不點: 哈哈ˇ
安 ≠ 琪 ﹏ Qi: 感覺妳說自己很快樂
哈比幫 ﹌ 小不點: 所以囉
安 ≠ 琪 ﹏ Qi: 可是好像並沒有很快樂
哈比幫 ﹌ 小不點: 我才說不懂自己
哈比幫 ﹌ 小不點: 在搞神ㄇ
哈比幫 ﹌ 小不點: 也許是表面芭
安 ≠ 琪 ﹏ Qi: 不知道呀 你也沒做什麼 可是卻讓我感覺
安 ≠ 琪 ﹏ Qi: 其實你並沒有很快樂
哈比幫 ﹌ 小不點: 可能芭’’
安 ≠ 琪 ﹏ Qi: 我不知道耶 你給我的感覺是這樣
安 ≠ 琪 ﹏ Qi: 不是說放縱自己 我也不會說那種感覺
安 ≠ 琪 ﹏ Qi: 感覺是沒有靈魂的東西只有殼在走路芭= =
哈比幫 ﹌ 小不點: 我嘛?
安 ≠ 琪 ﹏ Qi: 摁
安 ≠ 琪 ﹏ Qi: 呵呵~~~不知道耶 感覺很少在跟你相處就怪怪的= =
哈比幫 ﹌ 小不點: 哈哈





為神麼?
連我自己也不明白惹
變的越來越不了解自己
你們認為我在放縱我自己
我可是我並沒有這ㄇ覺得ˊˋ
也許,琪你說的對
我是在放縱芭"

只是我自己沒感覺到霸惹ˊˋ
我承認
這陣子我說我很快樂
其實都是騙你們的
只是不想讓你們一直替我擔心

說真的
我自己也不了解自己惹
是越來越不了解
我也覺得很懊惱
是我還學不會是懷嘛?
負荷不了,所以..
選擇做表面芭

我也不懂"

上一篇:☺♥戒掉﹏〃

下一篇:☺♥呿﹏〃

2008-04-12 13:50:45

是沒有靈魂的空殼在走路~~~~
這種感覺XDDDDDD

版主回應
哈哈哈&quot


或許芭&quot
謝謝你昨天跟我說惹很多><
2008-04-13 10:3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