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9 23:13:25♥小不點

☺♥是玩笑   還是認真﹏〃



ㄚ賢"
剛剛跟你,聊惹很多很多
也很久沒連絡惹

謝謝你說,在我生ㄖ那天
要送我14吋的蛋糕
(((是他自己親手做的歐


我聽惹
我當然很開心很開心
可是..
我不明白,怎麼會突然要送我蛋糕呢?
位神麼?
你有惹ㄅㄨㄅㄨ後,你想載我去兜風?
要帶我去吃黑輪,看電影
去門盯=口=


原因,我沒直接問
只是在心哩,大概知道原因

後來聊到後頭..
你就問我給虧嘛?
我傻眼惹=="
我只能笑笑的跟你說
我們已經認識那麼久哩
再一起很怪吧?


你到後頭
還是希望我考慮,完後..
再給你答案ˊˇˋ
我該怎麼開口,告訴你
我們不可能的ˊˋ
我不想直接的跟你說

我ㄆ會傷害到你
我該怎麼說?
你才不會受到傷害?

你究竟是開玩笑?
還是認真?
明明是朋友,你就這麼說..
我該怎麼拒絕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