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6 12:10:40♥小不點

☺♥夠經典 ﹏〃





情人間的溝通是很高深的一門學問,我覺得在這點上,得由我們女人家多多努力了,
畢竟,男人也是社會教育下的受害者。無論是掉兩滴眼淚、撒嬌、任性、耍賴,
總之,讓你愛的那個人知道,為了避免誤會,不要把什麼事都往心理藏。

即使兩人的世界變暗了,還是可以再擦亮另一根火柴,繼續溫暖彼此。


男人常說女人心,海底針,事實上,男人的心一樣教女人看不透,摸不清。
這與他們從小被教育要勇敢、要堅強,就算跌倒了也不能哭有著很大的關係。
「戀愛沒有一項是快樂的。」


因為,身體的貼近,不等於兩顆心的距離。
然而,男人在情感上的拙於吐露,經常造成女人莫名的不安全感,
面對心愛的人,我們總希望分享他的喜悅,分擔他的苦惱,
然而又因為愛,只報喜,不報憂,誤會與無端的猜想,便從這裡開始,
然後加上隱痛、累積、發酵,終於一發不可收拾。

因為愛,只報喜,不報憂,誤會與無端的猜想,便從這裡開始,
然後加上隱痛、累積、發酵,終於一發不可收拾。


有些女人笨,笨到把自己武裝得太堅強,讓男人想呵護也無從呵護起;
有些男人笨,笨得只出借肩膀,卻不知道女人其實也願展開雙手,提供一個溫暖的懷抱。

「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世上最天大的冤枉是,我就在妳身旁,你卻不相信我愛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上都很經典
我很愛^^
琪謝謝你
摁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