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5 12:14:42♥小不點

☺♥分開只是新的開始﹏〃




唉..
我們到最後的〝END 〞,竟然是..
這樣的結局
我想這樣的結局是對的
也許..
我們不該用愛,來束縛彼此
如果是這樣
我能保證,這樣的我們是不會開心的
只是,彼此有所壓力
不是嘛?

就算不想放手也不行
這段感情,我也走不下去惹
因為"我累惹,也對這份愛隱藏厭倦

不是你不夠好
不是你不夠愛我
不是你不更疼我
不是你不夠包容我
不是你不夠保護我

只是..
我累的不想再往前走
只想永遠停在這裡

你說分手,我不怪你
因為"你;我都累惹
這次我也做到,曾經答應過你的是
分手惹,我沒有在哭泣
我沒有挽回你,我沒有放縱自己

你讓我學會惹〝放手 〞
也讓我學會惹〝堅強 〞

謝謝你這337天的ㄖ子裡,給我喜、怒、哀、樂的回憶
你為我所付出的,我已經很滿足惹
這樣就夠惹"
真的很謝謝你,讓我這麼依賴你
謝謝你


現在我已經,不可能在照顧你了
以後的ㄖ子..
好好照顧自己,別再傷害自己
自己身體也好好照顧好
別再抽那麼多菸惹惹
對自己是沒好處的,不是嘛?


現在最讓我遺憾的是
我們再一起的時間,以經有337天
也就是11個月又2天
差28天,也就是滿一年

同樣的時間、同樣的人
同樣的事...
卻又再次同樣的發生一次=口=

算惹
說這些也是多餘的
總而言之..
很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