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1 22:58:41♥小不點

☺♥搞笑的一天 XD﹏〃




昨天昨天..

昨天我、琪、貝、哈哈肥、太迪
N仔、李育存、大餅
還有特地來找我訴苦的,老鼠
我們一起待在綜合...

後來我們上樓梯,找鼠時..
就小聊惹一下XD
沒多久小肥就說,有咩就不下來惹XDD
(((天ㄚ,就算有咩我又不能虧=口=
我又不是〝T 〞
妳說對不對XDD


所以..
我們3個女生,就一起進大間的廁所
在裡面聊天XDDD
後來,男生不知要幹麻..
就開始爬門,可是都被我們打下來
後來男生們,又開始丟衛生紙
((地上都一團一團的衛生紙=口=

我們還是繼續聊天..
後來男生就踢火球進來XDD
嚇到我們惹,火還挺大的說XDD
幼稚ㄝ..

後來我們到警觀樓坐
小肥開始說的話都很白痴
整個就是搞笑XDD

就開始講虧老鼠的話XDD
害我家寶貝不知該回妳神麼?
真是的^^

不過很謝謝你們男生
幫我把他鬥的哈哈大笑歐^^
感恩囉^^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