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5 20:44:50♥小不點

☺♥幼稚的老師﹏〃

PC那個男生就是班導xD((很可愛


哈哈..


再我放學的時候
我就偷偷的跟班導說:
嘿ˇ我要回家哩,要想我歐xDDD
幼稚的老師回我〝 假 嘎 賣 〞 xDD

後來..
我要踏進教室時,老師突然偷襲我ˋˊ
採住我的腳,一直搔癢我
又一直比我腳=口=

我們開始打起架來XDD
我也一直打老師的手(((壞學生xD
後來一陣混亂,終於結束我們幼稚的打架

原來..
老師比惹老半天我的腳,就是看錯==

哈哈~~
趁機報仇((打打打XD
還一直問我要去哪?
我就回他要去他家..
又打起來=口=
幼稚xDD


後來戰爭完
一看...
天ㄚ,好多人再看我跟老師打架==
傻眼ˊˇˋ

哈哈**
不過這就是班導師的可愛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