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13:46:57♥小不點

☺♥天才二人組﹏〃







我肆小 不 點 :))

噎噎噎!!

看看誰來哩押?
是誰押?
是誰押?

哈哈哈**
是不點拉~~~
齁齁齁...

我淋雨來惹
好冷歐,哈秋..
我在發抖哩><
冷死我辣XDDD

我在寒冷的天氣裡
為的就是親自來到這,送上溫暖的言語拉
天氣冷惹要多穿點衣服歐ˇ
不要感冒惹^^


簽簽簽簽簽簽XDDD
推推高高高+鼓勵歐
要想我歐
知到嗎??
嘻嘻


ㄇㄞㄇㄞ’’

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齁齁齁
這才不是我的功勞勒
這是你自己的功勞

因為你自己把報台經營的很棒^^
所以..
人氣才會那ㄇ旺押XDDD
加油歐ˇ
不點會常常來滴ˇ


因為不點會想你XDDD
哈哈哈)\\\(

我在這祝你人氣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旺旺旺旺旺旺旺旺旺旺旺旺旺旺旺旺旺旺旺旺旺旺旺旺旺旺旺旺旺旺旺旺旺旺旺旺旺旺旺旺旺旺旺旺旺旺旺旺旺旺旺旺旺旺旺旺旺旺旺旺旺旺旺旺旺旺旺旺旺旺旺旺旺旺旺旺旺旺旺旺旺旺旺旺旺旺旺旺

真的嗎?
我來你就開心哩?
騙人歐(懷疑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摁ˇ阿
是誤會誤會><


摁**
以後我要喝
一定找你~~

不過你只能看我喝
因為’’
喝酒對身體很不好歐
知道嗎?

你的心意我很開心^^
謝謝你ˇ

可是...
我現在有想喝的感覺
感覺自己越來越無助惹


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是鸭鸭ㄉ回應

哈哈 ”
不點大人來嚕 =ˇ=
好開心押 ~

笨笨的唷 ”
幹麻不帶個雨傘咧 ((被妳打敗了 =ˇ=
熱茶 熱茶ˋˋˋˋˋ
趕緊喝了它 = ˇ =
((比較暖和的八 ~ 嘻嘻

妳押 ”
這麼寒冷而且還淋雨跑來 ”
真的是唷 ~
溫暖的言語 ” 在哪押 ?
我沒看到捏 XDDDDDDDDDDD ” ”
哈 ~
摁摁 ”
妳也是唷 =ˇ=

上次的圍巾可以派上用場嚕 ”
記得八 ?
忘記了吼 ~ 我在給妳一條八 ((丟 ”
哈 ~


當然有不點的功勞押 ”
沒有妳幫我衝人氣 ”
鴨鴨也沒辦法那麼利害押 ”
嘻嘻 ”
不點來 , 當然開心押 =ˇ=
還懷疑咧 ? ((扁妳唷 XDDDDD ”

為什麼只能看不點喝 ”
人家不管辣 ˋˊ
我要也要喝 **

謝什麼謝 ” 這是應該滴 =ˇ=

不行 ˇˇ
要喝要等我有控才可以 XDDDD ”
因為我們要一起喝押 =ˇ=

還有還有 ”
*別想太多 ” 只要管著自己要做什麼就對了 ~
*與其不開心 到不如把事情都忘了
*說不定對自己會比較好 ”

上面的幾點要切記唷 =ˇ=
知道嗎 ?

給妳加加油 , 打打氣唄 ~

_____________________

真的是吼 ”
換我期待了拉 ”
期待妳下次留的內容嚕 =ˇ=

我的腦汁 = =
快被妳的留言言 用光光嚕 ^O^
哈哈 XDDDDDD ”

有沒有驚訝到押 ?

嘻嘻 ˇˇ





很可愛ㄝ他XD

上一篇:☺♥嘻嘻﹏〃

下一篇:☺♥小心點﹏〃

茶 茶♥ 2008-01-30 23:02:09

=]

版主回應
^^ 2008-02-01 12:49:30
♀.♀鴨子 2008-01-30 13:06:04

呵呵 &quot

這個轉眼間也可以變文章押 &quot !

算妳狠 XDDDD &quot

留言的輝煌紀錄押 =ˇ=

期待在創佳績捏 ~

嘻嘻 &quot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ˇ

可以壓ˇ
妳望惹歐
我是天才ㄝ

哈哈哈
摁ˇ
我會繼續加油滴ˇ
等我黑ˇ
2008-01-30 13: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