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8 09:45:50♥小不點

☺♥現﹏在〃




唉..
現在該是我一個人靜一靜的時候惹
現在的我’’
只想努力忘掉你這個哥哥

在腦海裡
不想要留下你疼我這個妹妹的回憶
不想在去多想ˇ
但..
我還是要跟你說我想說的話

雖然搞成這樣惹
我當然神麼也不能多說,我也不想多說
事情已經百在眼前,它是事實
所以想改變,也是不可能的事ˇ

總而言之..
謝謝你當初那麼疼我
謝謝你當初那通電話ˇ和那些話
說真的要謝謝你的不僅這些
還有很多很多
一時這樣’’


那些話我也不知該以神麼樣的心情來說
總而言之’’
你自己好好的照顧自己
酒不要在喝惹,就算真的要喝
少喝點吧ˇ

這是我最後一次叫你哥哥ˇ
開心點ˇ












{寶貝你看到這篇,不要亂想歐ˇ知道嗎?}
下次在跟你說這件事的經過ˇ
好嗎?


嘻嘻ˇ

上一篇:☺♥哭﹏泣〃

下一篇:☺♥原﹏來〃